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家主打音乐背后的故事

(2010-10-09 16:36:29) 下一个

俺家主打音乐背后的故事:我当初在Profile里表明,那几个音乐和其他古典音乐是我的最爱。胖子说他头一次浏览我的档案就吓一跳,心想这个Chinese lady 怎么喜欢的和我一摸一样,呵呵。自然就相中了。

每次听日瓦戈医生的主题曲都很感动,因为电影本身就是一部苏联史诗,恢宏而难懂。记得是看了3篇才把剧情全部吃透。音乐是当年获得奥斯卡奖的。每一次听,脑海里就浮现出剧情:冬去春来时,随着音乐的响起,突然漫山遍野的黄色花海,场面宏大,乐声悠扬。感觉到生命的呼唤和意义,感到爱的深沉和浪漫。调动起人的内在情绪。

前一段时间讨论婚礼仪式上采用的音乐,我提议用威威尔弟的四季,他立即同意,一拍即合,说我们相识在春季,结合在秋季,这个音乐最合适不过了。

所以,我们至少不为了音乐而吵架,呵呵
俺家是太多了,歌剧为主。前3位是:

Lara's Theme from the movie Dr. Zhivago (Somewhere my love)

The Music of the Night, All I Ask of You, Think of Me from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Sarah Brightman & Antonio Banderas)


Con te partirò (Time to say goodbye)
music by F.Sartori, words by L.Quarantott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