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糗大了!

(2010-10-25 14:17:18) 下一个

周末上午一起出门,名义是公婆俩个Date一下,内容是吃Brunch, 然后去给我买保暖的衣服。尝试了一家朋友介绍的餐馆。非常地道啊。吃地心满意足后去Shopping center. 停好了车,一起走向商场。因为心情好,所以我故意问:


"Are you going to buy nice clothes for your date?"


"Yes, of course, honey!"


"Are you going to buy same clothes for your wife?"


"Yes, honey, of course!"


然后老公哈哈大笑,那声音能传到十里外。我觉得奇怪,就是高兴也没必要这么笑啊,就拽了一下他的胳膊问“Why?”。老公示意我的左后方:"That woman turned around and looked at us with very surprised face!". 我立刻回头,OMG, 真的,有个女的在装车,离得很近,我刚刚真地没注意旁边有人。


估计这下全体Chinese Ladies都会被她声讨的。各位,我非常诚心地道歉啊!


我确实很过分。到了商场里,挑好衣服到男装那边找他的时候,又故技重施。这次改成谁也不认识谁的搭讪了:


"Excuse me sir, do you need help?"


"Yes, my beautiful lady!"


"I’d like to help you, and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as well? ....you have same body shape as my husband, would you please be my model?"


然后是一系列的亲密接触,帮助翻好领子啦,拉一拉锁啦,之类的亲密举动,让不远处的两个帅哥看的瞪大了眼。老实说我们家胖子可真没人家帅啊!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个幽默风趣的人该早日康复。加油!
初晨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