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很阳光 - 交57班长的作业

(2007-04-15 06:30:04) 下一个
(57提议讲一讲中年的快乐,以下就是我的快乐了。)

我不是阳光少女
但我很阳光。

我阳光因为感恩的心,
我阳光因为山路走来
一路崎岖。

我阳光因为对待生活的态度,
我阳光因为不懈的努力。

我阳光因为风景在心中
不为季节和天气而左右,

我阳光因为岁月的年轮里,
一点点沉淀起,
有价值的东西。

(早上起来,阴雨连绵,所以想起阳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