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年人的午夜话题

(2007-04-13 17:01:55) 下一个
两个人结婚了,一个来自某村子,一个来自某城市,这不叫城乡结合。这是有不同 Life Style 的人生活在一起了。

就拿我老板说事儿,一个纯种白人,以前当过教授,教计算机课。现在是经理和 Senior Programmer 的头衔儿. 很多技术,象VB.Net, Oracle, Unix Shell Script, SQL Server, 样样拿得起来,玩儿得溜溜转。你头一眼看他,一点都象不有智慧的人,没气质,穿地邋里邋遢,“美国乡下人”一个。大家可以想象,喜欢骑摩托车,听摇滚乐的人是啥样的。我偏偏对这两样东西“过敏“。所以,别说我和老板是普通同事关系,就是想有点啥“绯闻”,这辈子恐怕也轮不到他 - 我个人认为,文质彬彬的人才讨人喜欢。

我重复一遍,这是 Life Styles does not match,不是“美国农村人”和“中国城市小姐”的差别。

再举一个国内的例子, 如果我们让国内的征婚网站加几个择偶条件:

1。你一年洗几次澡? 730, 365,60,24,12 或 0 次?
2。你吃麻辣火锅吗?
3。你脚臭不臭?你每天洗脚吗?
4。你吃炸绿虫子吗?
5。你抽大中华烟吗?

那你说这里有多少是农村和城市的差别?还是 Life Styles 的不同? 从另一个角度说,没人愿意被贴标签,就象“小姐”这个词已成贬义词,不能随便用。

我的标题是不是吸引眼球啊?呵呵,从此在这个问题上收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