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极品男人出现了- 我止不住地偷偷乐!

(2007-03-06 15:54:53) 下一个

极品女人应该由男人来谈,极品男人也应该由女人来谈。看到文学城出现了极品男人,我止不住地偷偷乐呀乐!

这有的男人, 当然不是所有男人,是极品!这种男人一定要有以下的理念,否则,别嚷嚷我没把您当极品:

第一, “赚钱是爷们的事”;
第二, “男人打女人,那是女人的错”;
第三,“一般来讲,好多男的都把这种暴力从打老婆转到ML上,就减轻了家庭暴力,意思就是ML好的,家庭暴力就少,反之依然”;
第四,“打女人的男人一般来说都是有本事的”;
第五, “出过墙才叫人到中年, 要有情有义的,叫鸡花钱的不算”

极品啊!偶咋就上辈子没有修行好,没捞到个极品男人!

当极品男人的老婆,应该把伺候丈夫,照顾孩子当成天经地义的。头上的一片天就是房顶那麽大。全日制“保姆”当了若干年,人老珠黄。极品男人想:这个女人一不会跟我撒娇,二不会给我在家里跳钢管舞。 穿性感内衣, 不该翘的地方翘,不该凸的地方凸。只懂柴米油盐,不懂天下大事,更别说欣赏歌剧音乐芭蕾舞。她不会手端红酒和我调情,不会温柔地让我心里痒痒一把!到如今,人生苦短,我不劈腿谁劈腿!我不出墙谁出墙。

怪不得玫瑰说:“拿堆棉花来闷死吧!”

其实,人的言谈举止,很自然的反映出了心理活动和人生观。人的心正, 看别人也是正面的,心不正,对别人也不轻易信任。爱撒谎的人,总认为别人也撒谎。爱出墙的,当然认为别人也出墙。

共产主义道德标准和说教,让人假正经。历史和文化的烙印,是造就极品男人的推手。“出墙”是一种综合症,是中年男人想实现年轻时的梦想,和想在现实生活里暂时解脱一下的产物。依靠另外一个女人带给你快乐,那不是把重心放在别人身上了吗?

极品男人就不需要宽容,自律和责任感吗?借一句二丫帖子里,林语堂的话“此处果有可乐,我即别无所思。”

少一点极品男人吧, 偶们不哭!

笨人笨语,一家之言。随便说说,供大家开胃或消食. 偶也知道生活不易,所以,蓝色的别当真,入座不对号。



星期六下午的那杯Magarett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