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 写给我们的情人节 - 诙谐篇

(2007-02-13 14:51:02) 下一个
 


我没有超级的容貌,
但要他眼里的美丽;  

我没有过人的智慧,
但要他心中的尊敬;

我没有模特的身材,
但要他眼里的撩人;

我没有永远的好脾气,
但想要留住他脑海里的可爱。

我可以奉献,
并要他的回报;

我可以独立,
还要他的长相守。

他的头可以秃,
他的肚子可以变肥,
他的脖子可以再短一些,
但我要他的智慧,
在我们黄昏的时候,
还能撑起一片天空!



(哈哈哈,偶还是有幽默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