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 给我一个舞台 - 再论人到中年

(2007-02-12 17:11:04) 下一个
(中年的心态也是有跨度的,今天早晨有很强烈的愿望把它写下来。。。)

给我一个舞台,
让我去旋转;

给我一匹骏马,
让我去驰骋;

给我一把宝剑,
让我再论天下;

给我一个家,
愿我珍惜生命。

我会以稳健的舞步去旋转,
避免浮躁;

我会以宽广的视野去驰骋,
避免狭隘。

我的剑,
它在心里,
无刃而锋,
虽然偶儿也会气馁。

我的家,
它也在心里,
是生活的全部含义,
与独立并存,
更长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