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犁末

粗瓷大碗淡茶,海阔天空人生
正文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发生的故事

(2007-10-31 22:52:13) 下一个

去年,在一个漆黑的夜晚,我和几个哥们,一起出去打野食。我们专挑豪宅下手,结果一晚上下来,收获颇丰。

眨眼一年过去了,老底也造地差不多了,于是心里又开始蠢蠢欲动。找几个哥们一商量,原来早都等不及了,尤其是我那个粘人的弟弟,啥事都愿跟着,这回这么大的事也要掺合,咳,没办法,带着吧,谁让他妈也是我妈呢,总得给我妈面子不是?

这天晚上,月黑风高,阴风惨惨,正是干大事的好日子。

要出发了,我们都把提前准备好的行头拿出来穿戴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吗。大壮,膀大腰圆,司职前锋;二猴,脑子转地比眼睛快,任我们的军师;我呢,是一手持桃木利剑的黑衣壮士;我弟弟更绝,置办了救火队员的行头,身后别着一把金光闪闪的剑,高级塑料的。到时候派他去敲门,成功率 100% ,国家机器吗,都给开门,等开门之后,我们其他人再一拥而上,嘿,事儿就成了。

可是,临出门时,我弟弟又改主意了,非要穿他的白色空手道服,说是人家一看他这身衣服,就知道他有功夫,肯定立刻乖乖就范,到时候省事儿。你说就他那几招三脚猫功夫,能镇地住啥场子?怎么劝都不听,要不我为啥不愿意和小孩子共事,就五个字,有组织,没纪律。

嗨,啥也别说了,出发!

这是大壮,沉着冷静,一脸的深沉,是条汉子。

 

这个是二猴,机灵鬼,军师的干活。

 

这就是我,江湖上鼎鼎大名的找茬儿老大! 

白天不懂夜的黑,多美的夜色啊!

这大 house , very nice 吧。就从它下手了。虽然障碍连连,封锁重重 …

还有一个纸老虎把门 …

但我们还是靠了过去。
首先我碰到了这个恶鬼,但是再凶恶,又岂是我找茬儿老大的对手,看剑!

 

又一个目标,决定之前要胆大,下手之前要心细,侦查工作是很重要的。

敌人发现了我们,发起了攻击,先派了这个大家伙吓唬我们,谁怕它?嘁!

枪林弹雨中的我们

终于冲破了封锁,胜利到达目的地

再一次成功的转身

在一栋房子前,我们遇到了同道。于是,我们对了暗语,交流了经验,
 

分享了喜悦,庆祝了胜利,然后我们一起欢呼雀跃,高喊‘让我们明年再相会’。

安全回家后,我们兄弟两个分了赃。 

对于我们的劳动果实,我老妈垂涎欲滴,借口说是我们的幕后,非要提成,要命啊,还天天吵吵减肥呢!女人,啥时候都管不住自己的嘴,鄙视!

苏犁末

2007 年 11 月 1 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淡茶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多谢麦田喜欢,也经常去你那儿溜达,喜欢你的文字。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有趣了!昨天在难得一笑里看到我就想着应该搁到城门楼上晒一晒。

网管好眼光!
淡茶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CC的评论:
多谢回帖,给大家解个闷儿。
HCC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very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