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犁末

粗瓷大碗淡茶,海阔天空人生
正文

昨晚熬夜的严重后果

(2007-11-06 21:32:23) 下一个

苏犁末
作于2007112

昨天是周六,一帮朋友来打牌,所以睡地很晚,今天一大早又被找茬老大搅和醒了。因此,一整天都处于半梦半醒之间。
 

先去洗手间刷牙,迷迷糊糊唱着自创歌:
今天我很烦我很烦,
老大不听话,
老二也跟着捣蛋,
到现在我还没有刷牙,
和洗脸。 

我先刷牙,拿起一管牙膏,我挤,使劲挤,怎么这么细,啊,原来是我的眼霜啊,这个这个可是比牙膏贵很多很多滴….. 

吃过早饭,硬支着两眼皮,带着两个孩子去健身中心。孩子游泳的时候,我混在一帮各色人种的家长堆里,坐在泳池边上忙里偷闲打个盹儿,不知道做了个什么梦,正美着呢,突然被人拉了一把,睁眼一看,一个重量级妈咪正笑眯眯看着我,说道:“我看到你一点点往水池里探脑袋,以为你找什么,仔细一看,你闭着眼睛。诚实地讲,人在不清醒的状态下跳水是很危险的。” 

Really?!”说完这话,我马上意识到自己太强了,登时我的脸红地比烂苹果还灿烂,真想跳水池子里猫起来。 

带孩子从健身中心回来,他们要吃面条加荷包蛋。这个好做,简单。

等水开了之后,我下了面条,然后拿起一个鸡蛋,锅边一磕,手一掰,鸡蛋进锅里,蛋壳扔脚边的垃圾桶里。再拿起一个鸡蛋,鸡蛋进锅里,蛋壳扔垃圾桶里。好像少了点儿,再来一个鸡蛋,啪,磕开,鸡蛋进垃圾桶里,蛋壳顺手扔锅里
… 

晕啊,我
…... 

下午挺着不能睡,要不到晚上又睡不着了。来点刺激点儿的吧,对,吃冰激凌。开冰箱,拿出冰激凌桶,用勺子挖了一小碗冰激凌,然后抬手把小碗放冰箱里,拿着勺子抱着冰激凌桶回到厅里
….,我再晕….

正吃着冰激凌,老二跑过来告状:“妈妈,哥哥踢我。”我头不抬眼不睁说道:“好!行!”

老二立刻开始了伤心透顶的大哭
……

吃完冰激凌,我的功力恢复了半成有余,终于想起来点正事儿:我在文学城博克上传的新文章,还没有贴图。于是我进博克里,打开文件,用编辑功能贴图。找到合适的图,我考,我粘,我贴,我
preview,我ok,然后再调整大小,行了,一个图搞掂。再来一个,考,粘,贴,previewok,又一个,一共贴了七张图,用了将近20分钟,累死我了。长吁一口气,就差最后一个动作---上传,然后我一点鼠标,按了《取消本次操作》……,我吐,我晕,白眼一翻,倒在键盘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淡茶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_am_nobody2的评论:
其实,类似的错误不停地犯,只不过这次被我记录在案了。多谢回帖。
I_am_nobody2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