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思考之]人活着总该有个奔头

(2007-06-01 01:56:43) 下一个
  人活着, 总该有个奔头
我活着,到底是为了甚么?
让我先避而不谈我心里的想法, 先来陈诉一下我的现实生活
我活着, 为了挣钱, 为甚么? 因为我这个月不挣钱, 就没有钱交房租
我活着, 为了女人, 为甚么? 因为我觉得有个女人, 男人才像个男人
我活着, 为了家人, 为什么? 因为家人辛苦培养我, 不能让家里失望
我活着, 为了朋友, 为什么? 因为朋友的影响熏陶, 才有了现在的我
我活着, 为了孩子, 为什么? 因为生命总是要延续, 虽然现在还没有
我活着, 为了爱恨, 为什么? 因为爱与恨的交织下, 才能感受到生命激荡的感觉
我活着, 为了更好, 为什么? 因为永无止境的欲望, 还是因为感觉不到爱与被爱的满足?

这样活着, 因为我的选择, 我选择接受我的责任; 我选择爱护我的家人,爱人和朋友; 我选择在爱恨中找到更好的寄托
我选择了成为一个普普通通,忙忙碌碌,欢欢乐乐的人

奔头::::
我想旅游, 背个包, 独自去旅游, 学会在旅途中, 偷闲, 看看蓝蓝的天, 懒懒的云, 放松一下心情. 学会在山脚的村庄里, 和孩子们嬉闹, 重温一下昔日的无邪和天真

我想创业, 找帮人, 一起去打拼, 在商海无情的竞争里, 才能证明自己, 没有没活一回

我想读书, 看到好书, 就躲起来, 静静的读书, 来体验与另一个伟大心灵的近距离接触

我想交流, 人的感官只局限于看, 听, 触觉等, 也决定了人必定会是永远孤独的存在.你永远无法毫无距离的体会他人的快乐和悲伤.哪怕瞬间的心有灵犀, 都是令人感动莫名的

我想爱, 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它可以让你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展现给另一个人, 想去和另一个人分享自己的感觉, 经验...同时也想得到另一个人同样的东西.. 爱是深层次的交流, 但人的局限也决定了爱的局限, 注定了它的自私的本质

我活着........我思考着........我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游不走的鱼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我第一个留言? --- 很高兴认识你! 祝你每一天都快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