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感特朗普一杆进洞

(2022-03-30 19:26:42) 下一个

  七絶
  有感特朗普一杆进洞
  紅帽花包着彩衣,
  龙舟甲冑叙瑶池。
  
网开四海弥天谎,
  
洞入一杆黑粉疑。

  幸好特朗普打高尔夫球“一杆进洞”是昨天(3月30日),要是明天(4月Ⅰ日),人们更会认为是“愚人节”搞笑的产物。
  一杆进洞并不是凭技巧,更多的是凭运气。打球上千次也没有一杆进洞纪录的职业选手有的是。初学者也有可能发生“一杆进洞”的机率。犹如中彩票,不一定买彩票多就能中奖,也如打麻将“运气”来了谁也止不住。
  特朗普打球一杆进洞了,居然还有很多人质疑他做假。这又诠释了一个道理:假做真时真亦假。
  无论你多么伟大,假话,大话,空话说多了就失去了别人的信任。特朗普的高尔夫纪录“一杆进洞”受到一些人质疑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假做真时真亦假,无为有时有还无。撒娇撒野撒狗粮还撒弥天大谎是其拿手好戏的人,每句话都让别人打问号,这样的伟人真是萎任了。
特朗普做什么都会有人质疑,吹牛大王,弄嘘的“常习犯”(惯犯)成了天下“霸王”…

  特朗普的高尔夫纪录“一杆进洞”受到一些人质疑就是一个最好的诠释:《红楼梦》太虚幻境对联: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撒娇撒野撒狗粮还撒弥天大谎是其拿手好戏的人,每句话都让别人打问号,这样的伟人真是“萎任”了。
  昨日(3月30日),美国前总统特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自己的球场中打高尔夫的时候,打出了一杆进洞。众多质疑不可信!面对质疑的声音,特朗普发布了视频以及正式的声明,为自己做证。
  政治人物蒂姆-斯温(Tim Swain)发布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特朗普拿着打出一杆进洞的小球,而与他合影的人包括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埃尔斯、吉恩-索尔斯(Gene Sauers)、肯-杜克(Ken Duke)以及麦克-古兹(Mike Goodes)。
  蒂姆-斯温是共和党人,正在竞选南卡罗莱纳州的参议员。
  可是这条帖子却引来了许多“黑粉”,他们质疑特朗普是否真的打出过一杆进洞。
  特朗普已经被脸书、Instagram以及推特封杀,星期一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以及一则视频,为自己进行了辩护。
  特朗普的声明内容如下:
  “许多人都在询问,现在我给予你们回答:这是百分百真实的。我与传奇高尔夫球手埃尔斯一起打球。他是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另外在全球赢得72场比赛。而美国常青公开赛冠军吉恩-索尔斯、两位优秀的巡回赛选手:肯-杜克(Ken Duke)以及麦克-古兹也与我在一起。我当时打出了一杆进洞。球叙的地点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七号洞长度181码,略微有点顶风。我使用的是5号铁,小球在相对较强的风中滑行,大约有5英尺的转折。小球蹦了两下,然后咣当进了球洞。这些很棒的巡回赛球员在我之前已经注意到了。他们的视力要比我好一些,可是在那个洞,他们的挥杆却没有我好。关于这一杆我们聊了很多,真的很兴奋,各个地方的人看上去都在询问真相。”
  在视频中,特朗普在明媚的春日下午正朝着球洞走。“就在那里!”他说完躬身下去捡球。“非常棒!”他说完,与同组的其他选手击掌相庆。那之后他们一起合影,而蒂姆-斯温将合影放到了推特上。
  众所周知,共和党内的候选人如果得到美国前总统的支持,通常有利于自己的竞选,因此有人质疑蒂姆-斯温在说谎,只不过是为了讨好特朗普而已。
  “他的确打出了一杆进洞,”一个推特用户回应说,“你是不是没有摘下眼罩,没有看到他偷偷从你身边走过,将球扔进去?”
  另外一个用户支持特朗普作弊的观点:“特朗普把球拿起来,然后放入洞杯中的名声在外。”
  还有一个用户开玩笑说:“今天早上我刚刚横渡了伊利湖(北美五大湖之一)。”
  根据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网站,第七洞是一个三杆洞,水障碍护卫着果岭的前方和右方。
  特朗普在声明的结尾说他不会透露谁赢下了那轮球。
  “我不会告诉你们谁赢了,因为我是一个很谦虚的人。到时候你们又会说我爱吹牛。我不喜欢吹牛的人!”他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