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追逐白球(再)

(2019-07-06 20:05:00) 下一个

 

   《我追逐白球》  
    我追逐白球,
    它是那样难以驾御和掌握;
    那微妙的推杆,
    让我苦苦地思索∶不停斯托洛克、帕托!
    ( Stroke   &  Put )

    我追逐白球,
    它总喜欢深草池塘沟壑;
    那孤傲的轮廓,
    让我深深地懊悔∶感到敬畏、落莫。

    我追逐白球,
    它是那样自由而洒脱;
    那诡异的酒窝,(Dimple)
    让我深深地感慨∶心灵栖息、恬情快活。

    我追逐白球,
    它总是远直高飞,天空海阔;
    那长短木杆铁杆,
    让我孜孜奋进,豁然开朗∶希望明天不再磋跎!

    注:“斯托洛克、帕托”!( Stroke:击球,  Put:推球 )
              “酒窝”(Dimple:高尔夫球表面的凹坑,与酒窝是一个单词:
            dimple:酒窝; 笑靥; 浅凹; 小凹; 小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