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孔球闲谈(65) 高尔夫球狂

(2009-07-30 19:18:26) 下一个

(1)问差点

张:请问,你的差点是多少?
王:你先告诉我你的年收入是多少。
张:我年收入15万。
王:那我的差点就是15。
张:你自己的差点怎么和我的年收入扯在一起?
再说年收入还有变化呢。
王:这不,一个人的差点也在经常变化嘛。
有时候打得好一些,有时候差一些,就像
你的年收入一样不可能总是每周拿奖金吧。
张:……
(好象被抢白一下,心里不爽)
(注:男人怕问收入,女人怕问年龄,高尔夫运动球员之间
切忌问差点。)

(2)问距离
武先生:你木杆开球的平均距离一般是多少?
张先生:和你的一样。
武先生:你的打球距离为什么和我一样?
张先生:我见过你开球嘛。
武先生:那你怎么知道我开球的平均距离?
张先生:从你的语言和态度,对了,你现在开球
打了多远?
武先生:就250码吧。
张先生:所以,我的平均距离就和你一样嘛。
武先生:就是250?……。
张先生:是啊,和你一样……。
(张先生损武先生)

(注:观棋不语真君子,打球不问大丈夫。
切忌问同伴开球距离等问题。另外,如在正式比赛中
问同行球员是用哪号杆打球等问题是要被罚杆的。)

(3)高尔夫入谜
高尔夫球运动中最给人刺激的不是他(她)挥杆姿态
多优美,也不是她(他)击球多么有力,更不是他(她)
开球有多远。
更多的时候是她(他)在果岭外直接吊球进入洞里,
这会给球员自己和同伴球员或观众极大兴奋。
同样在果岭上的一击长远距离的推杆,或弯弯曲曲
或直直翻动滚到洞口掉入洞内,这会让所有的人都屏住气息
留下一连串的感动和赞叹。

(4)高尔夫比喻
有人形容:
高尔夫那远距离挥杆就像港弯战争中的炮火进攻,
有的使用导弹,有的使用迫击炮,有的使用高射炮……。
高尔夫的近距离挥杆就像当于地面接近街头巷战。
在果岭上出击就象是肉搏战一样。
能够在地面战中打一场漂亮仗就减少肉搏战的风险。
能够用炮火攻陷城池就减少了巷战和肉搏战中自方
的损失。

(5)高尔夫狂人
博:老雷呀,不知道你也会打高尔夫球呢。
雷:说啥呀,我的球技也许比你还高超呢。
博:喔,随时都可以奉陪你打球。
雷:老博,要不今天就决一雌雄吧,
开球时间是在今晚深夜2点钟左右。

(6)迟到10分钟的缘故
正当三人一组准备开球时,一位素不相识的绅士来了,变成四人组一起
打球。
这位绅士运动员,不仅礼貌规矩,风度好态度佳,讲话有风趣,大家打球
很愉快,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
听说明天还要下场打球,便问他,
“明天一早开球,可否一起再打球?”
“一定要来,但可能会迟到10分钟左右”说完就走了。
第二天,该绅士准时到场,可让人惊诧的是今天用左手打球,而且同样
打得很棒!
有位球员觉得有趣便问道:
“你右手也能打好球,左手打得也不错,倒底你使用哪只手?如何决定?”
绅士应道:“早上起来时,看到妻子右侧向下睡着时,当天就用右手打球;
看到妻子左侧向下睡着时,当天就用左手打球。”
“要是你妻子仰趟着睡呢?”该球员问。
“那就当天迟到10分钟了”绅士回答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