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尔夫美景丽人(50)情人最怕球场泡

(2008-12-26 06:53:27) 下一个

 人怕笑,字怕吊,恋人最怕球上泡
的是一个人写的字,不管他自得意地认为写得再好,
不管他如何自宣,如果将写的字倒起来看就得是另外回事了。
一个人在笑是最容易显露他的性格,
平常自己不在意的西容
易暴露出来
,他想掩西也无法掩
恋人在球上泡就会因为显现出各自的陋而容易
分手,要不就是坚贞不渝的一对恋人了。人在打高夫球的
他的天性,他的本性在不意之中完全暴露无
何一个公司的M先生打了一,途中因下雪而中途停止了,
回到出站在餐坐下喝酒慢慢聊天。然和M先生是第一次打球,
谈话之中凡普通球左撇子打球都很问题这时
先生指出了他记忆深刻的凯尔”,“有他身
小宋
,老高……
M先生突然指着我:“,怪你打球那,你就是左撇子啊!”
他好象顿开茅塞地明白了左手和打球好的道理似的看着我。 
你说我?M先生?”我确认他说的话。
他似乎很有把握地
我真不知道他打了半球下来还对同一个的人都记忆模糊。
一个人在球,球左飞飞,飞飞,找球,再打,吊球,推球近洞
可算是忙乎得很,将注意力移到同组队员身上是情有可原的。
但我想M先生不至于信口河吧。
 
M先生,我第一打球并不好,第二我不是左撇子啊
后来记忆不起了些什,心理着有些复杂的感情。
4人打球半下来连对方是左撇子是右撇字都记忆,
M先生是忘情地打球,将注意力高度集中在自己如何打好球上,
另一面M先生在位上不是顶头上司,也是职务高高在上的前
所以,“人往高,水往低自然注意力会向更高的上司,
下属的注意力太少也是人之常情。 
阳春白雪的文人:
一番寒,哪得梅花扑鼻香。
梅花香自苦寒来,剑锋从磨砺出。

下里巴人的话说:
“胡卜必须经过严寒霜打,才能有可口的美味。”
“西柿必须经过烈日照晒, 才能有甘甜的蜜汁。”
乃成功之母,挫折是青春的章。
打球也好,公司的经营也好如果没有经历过惨淡的失达到自己
炉火青的地。在这经济萧条的年代,如果能抓住机会自己
实业播下更多的子就会有收的期盼。如果只看到外界
境的峻而没有笑看狂的余裕心情就像高夫初学者一样谈
风变,谈树变脸,沙坑摇头!多一点挑者的豪情壮志,你的经营
果会更佳,你的高夫球技会更精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