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载---“高龄”怀孕经历--from 未来猪妈, 谢谢分享!

(2007-01-29 13:57:31) 下一个
转载---“高龄”怀孕经历--from 未来猪妈, 谢谢分享!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40318

几本怀孕前和现在在读的书,供姐妹们参考:
1)强烈推荐Toni Weschler的Taking Charge of Your Fertility。我按照书中的Chart大约跟踪了6个月的分泌物和基础体温,以了解自己的排卵规律,第一次见OB咨询时也是有备而去的。

2)Shettles & Rorvik的How to Choose The Sex of Your Baby是一本有趣的书,我们有3个月是按书中做法争取要个男宝宝,但最后不得已放弃,因为实在是不想耽搁了,但年纪轻的姐妹们还是可以试试的。

3)现在正在读Kelly Shanahan的Your Over-35 Week-by-Week Pregnancy Guide,坛子里好多姐妹们的问题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其中包括宝宝每周的发育,妈妈的感觉,以及所有相关的测试。

4)Murkoff, Eisenberg & Hathaway的What to Expect The First Year是老公给我的生日礼物之一,其中好多tips关于如何选择家具,宝宝用品,母乳喂养等,我才刚开始读,但觉得是本很有用的书。

写了这么多,多谢姐妹们耐心读完我的心得体会,在宝坛潜水一年多了,分享着姐妹们的欢喜和忧虑,终于晋级成为准猪妈了,如果我的经验能给正在努力的姐妹们一点启示,那是我对姐妹们应有的回报。

最后祝姐妹们新年有惊喜,好运气和好孕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