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日快乐,宝宝,我爱你!I Love you! Forever!

(2007-01-15 11:29:57) 下一个
宝宝,又到了你的生日,我们认识并结婚已经快四年了,往日的点点滴滴却像发生在昨天,历历在目,流淌在心里。你对我的好,浸润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不是简单的用言语就能形容的。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没有什么创意,只是简单普通平凡地接受你对我的爱与好,同时普通简单平凡地爱你。

我很庆幸能与你相遇,相知相爱,结婚,在一起,一起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日子是平凡的,也是十彩的,酸甜苦辣,个中滋味,最重要的是我们一起品尝。我很感激你的出现,你是我的全部。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不管贫穷,富裕,生病。。。。。。

我很笨,所以如果我做错了什么,尤其是当我自己还不觉察的时候,请你指出来我会改正的;如果我或者你心情不好,情绪低落,生气了,我们一定要多多交流,说出来,看对方能不能释怀一下郁闷的心情。多多交流沟通,让生活心情舒畅,坚持锻炼身体,多与家人联络。我永远都是你的后盾,而且至少态度上是坚强有力的!

你说最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是我亲手写的诗,我不忍用笨拙的语言赶走美好的意境。只好借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给咱们祝福,以及用字画的画。生日快乐,宝宝!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Forever!

-------------最浪漫的事 (by 赵咏华)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我的画:

悠扬的背景音乐里夹杂着屋里孩子的嬉闹声,花丛中蝴蝶的飞舞也扰不了草坪上小狗的小憩,倚坐在庭院藤椅里的我们在倾听着对方的呼吸和心跳,回味着。。。。。。

生日快乐,宝宝!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Fore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好幸福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