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借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 网友接爆李家内幕

(2011-09-14 09:16:14) 下一个


前不久刚发了2个关于李长江的帖子,没想到最近他儿子就出事了。巧了!

网络是这样,你没事的时候,安安静静,没人突然会8你,可一旦事情闹起来,大了,
会兴奋/提醒一些知情人,忍不住抖出鲜料。



红星罩儿去战斗





七刀彳亍 七刀彳亍:

早就想打李双江儿子一顿了

李双江夫人梦鸽 儿子李天一 在我们院里是有名的飞扬跋扈 这两人在我们院里和保安 战士 邻居最常用语就是: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我爸是李双江!!

李双江家有一个固定车位 但是 梦鸽永远把车停在 车库过道或者小区主路上她一个人的车 经常就把一条主要道路封死了 因为这样距离她家近 有保安战士制止 得到的永远是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谁??


李双江的儿子 从小就是个混蛋 很多次想碎了这丫挺的 但是有碍于都是邻居 怕给父母招惹麻烦就忍了--- 记忆里最清晰的 有那麽几件事情----

这孙子 高中的时候 在地库里和一同学打冰球----在 车库里打冰球 我正好开车下车库 球擦著我车身飞过去 我叫来保安制止他 李天一居然用冰球棍追著保安满车库的跑 保安叫来他家的保姆 这孙子用冰球棍追打他们家保姆

去年一天的晚上 我和保安在门禁口 聊天 一辆院里的军车回来了 深夜了快 但是军车不断的鸣笛让保安 打开地上绿地通道的门禁 按规定所有的车辆都应该停到地库 我问保安 谁啊这麽嚣张? 保安苦笑 李家少爷下课回来了----- 就这个当口 可能保安跑回中控室拿钥匙 车里 李天一居然冲著我喊 开门啊---说他妈你呢---发什麽呆啊---!! 当时我就怒了 我上前去拉车门 司机保安 一起上来 抱住我说 别生气别生气 别跟小孩儿生气----------

这样的事情 太多了 说一晚上 都说不完 越写越气 不说了------ 再惹我 就碎丫挺的----------


勇士和奔驰之间就是 李双江的类似包间的车位 但是梦鸽经常把车停在小区主路或者车库通道上

勇士 1.jpg

勇士後奔驰前之间有个包间似的车位 是李家车位 但是李家三辆车都在地下车库---

勇士2.jpg

另外很多人怀疑 勇士为什麽是 南R 发张清楚的 是 军R

勇士3.jpg


深山的猛虎


我感觉是不是部队大院的人都比较猛一些 我家是中直机关大院里 貌似都很和谐 几乎没看见院里有人发生过什麽摩擦 院里很多车辆都是以先让行人为理念 尤其避让老人 更别说乱鸣笛的了 就连大夏天的 晚上出来遛弯闲聊天的都少 老年人也一般不闲著坐在院里侃山

克劳塞维茨


楼主举的例中:你知道我是谁吗?。。。这话是老李80年代在大街上就常说的话。你还以为。。。

引用:
原帖由 油耗子 于 2011-9-9 17:13 发表

能记的80年代老李说的话应该也有把年纪了,老李可是工人出身那。

在军艺周围的人当年都知道,在部队总部机关的人也都知道,没什麽新鲜的。新鲜的是到现在才出事。他是怎麽去的新疆,当年同时毕业的人也都知道。。。

军火商虎虎虎

楼主什麽时候动手说一声,我们总参子弟也加一棒!

熊虎:

这小子5岁的时候在北海幼儿园就张嘴闭嘴:我爸是李双江!没想到长大了还是这xx德行。

四面楚歌

小孩子不懂事 竟给他爸找麻烦 本来今年他爸就窝火 去年春节彭姐接一短信 丽媛新年快乐双。。。接到的回复是 请称呼 彭丽媛同志


第 5 楼 linsha 2011/9/13 22:08:06


我在文化部门干过,我知道梦鸽曾经收受人钱,做替人子女上军艺这样的活计。


再论李双江,其妻初中都没毕业,硕士文凭是如何来的?


作者:快乐愤怒的大鸟 发表日期:2011-9-12 15:57:00

本来不想问,一直也不想说,但当看到一个无辜的老百姓被李家恶少打得满脸是血,满脑是伤时,我想作为一个有点良心的中国公民,应当站出来,揭露一些李家打人事件之外的事情真相,以还广大还在真正刻苦求学,有真才实学的学生们一个公道。

我和李双江之妻,即所谓的梦鸽,真名刘清娣,既是在年少时二家相隔不远的邻居,也是跟我学了几个月小提琴的学生。

其在湖北沙市大赛巷小学毕业,初中在沙市第三中学读到初中二年级时开始跟我学习小提琴,学琴一个多月後即对我说不想上学了,学不进去,当时是1979年,正执高考制度恢复不久,全国都掀起学习热潮,我对她苦口婆心的劝过,现在连初中都不想上是不行的,不说你将来上不上大学,最起码你高中要毕业吧,要不你初中期间就辍学,说句难听的话,一篇完整的作文你都写不清楚,以後怎麽走向社会?怎麽就业?我甚至很生气的告诉她,我的学生中不可能出现连初中都不上的学生,要是那样,你就别跟我学琴了,事实上,她读到初二还是辍学了,从辍学那天起我也就没再继续教她拉琴,实际上拉了几个月,连音阶都还不会拉。

辍学一段时间後听说她得了肺结核,住进了荆州东门外的传染病医院,我还专程和同学一起到医院看过她,之後我参军离开老家,她也进入了当时的沙市文工团。後来我部队复员到北京工作和生活,一直和她也没了联系。每年回家探亲,偶尔能看到她和她当时的男朋友在摆地滩。八四年九月初,我和太太回家探亲,和她有过一次短暂的接触,她说想到北京来看看,由于在北京举目无亲,希望我们两口子带她来,记得我们把她第一次带到北京时都没敢让她住我岳父家,我怕传染肺结核,而是安排她住进了我爱人的同学家里,我到今天为止都还觉得挺对不起我爱人的那个同学。之後我们一直就没有了联系。若干年後,老家传来消息,刘清娣不叫刘清娣了,改名换姓叫梦鸽了,还是硕士学位毕业的大歌唱家,沙市老家可出了这麽一个大名人了。说实话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时我非常诧异,当初我那麽劝她上学都上不进去,怎麽几年的功夫,既穿上了军装又拿到了硕士文凭?还成了国内顶级部队文艺团体的歌唱家了。你这个军是怎麽参的,我当时就非常怀疑她的体检是怎麽通过的?甚至怀疑她做过体检吗?众所周知,
??
结核病是一种传染性疾病,即使治愈了肺部应该也有阴影,总政的相关部门审查过她的体检单吗?
若她的档案材料里没有肺结核的记录,那可以肯定地说她入伍的体检表是绝对有问题的。若体检栏里有肺结核记录,那是不是就意味著今後不管谁参军,得了肺结核,都可以入伍???其二,刘清娣的硕士学历证书是怎麽来的?她现在是现役军人,还是总政文工团所谓的歌唱家,国家一级的还是二级的演员,那你的档案材料你的学历就应当更加真实可信!按常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专学历的人想考硕士都非常非常困难,都要经过严格的专业和文化课的考试,试想一个连初中都没毕业的人怎麽拿到的国家正规大学认可的硕士毕业证书?你经历过哪一级程度的文化课目的考试?我想你人生中经历过的唯一一次文化课的考试应当就是小学升初中那次考试了,你这个从丑小鸭到白天鹅似的转变,不对,是从丑小鸭到金凤凰似的华丽转变让我看得太眼花缭乱,头晕目眩的,我想清醒,我想全国的亿万观众也都想清醒,我希望得到你刘清娣怎麽拿到硕士学位的真实路径,因为你太有才了,我也太佩服你了,然道我们现在的艺术硕士学位能这麽拿到吗?若这麽个拿法,我现在可以是博士後了,我的文化水平和歌唱水平都敢和你PK,你都成歌唱家了,那我是不是都该是大艺术家了?让全国人民来当评委,你敢吗???!!!我希望她现在的主管部门好好看看其档案材料,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刘本人只是把小学课本完整的看完了,若她档案里再有任何初中,高中,大学毕业证书都肯定系伪造!那就更不用想象她的硕士文凭怎麽来的了,我希望相关部门查出刘的学历真相来,以还那些真正还在苦苦求学,有真才实学的艺术学子们一个公道,打掉这种搞歪门邪道专走捷径的无耻行为!

石家庄市不是已经打掉了一个叫黄雅丽的伪造虚假身份造假的团委书记吗?

我相信只要总政文工团的相关部门用心查一下刘的真实情况,我想第二个黄雅丽似的人物就要快出来了,写到这,我突然想起了一句相声台词,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横批:不服不行。我又想起了另一句老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全部报销。当你吹得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姓氏名谁时,我看你也快到头了,不过,没事,我早都把我的姓氏名谁忘了,你管得著吗?全国人民都只知道我的名字叫梦鸽,如梦如鸽!我,无语。。。。。昨天偶然看到新浪里有篇《李双江儿子打人事件未完 梦鸽被指虚构头饺》一文,一位名为“李博渊五世”的网友在微博上指出,李双江妻子梦鸽的微博个人简介认证上写的是“海南经济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但经其查证海南岛内并无此校,疑此身份系梦鸽伪造。该名网友在提出疑问的过程中通过微博圈(@)了一下梦鸽本人,此後又发微博表示梦鸽在自己发问之後便删除了她个人的全部微博留言和信息。慢慢揭吧,此人的好戏还在後头呢。


作者:nany99?回复日期:2011-09-12?17:20:18?
??梦鸽的学历是应该澄清,因为她的晋职与学历是紧密相连的。如果她的学历与她的“海南经济大学名誉院长”一样是假的,那麽,按照中国的晋职规则,她不可能升到正师级!



作者:冬蛇?回复日期:2011-09-12?16:38:49?
??她的学历极可疑。
??据资料:1966年出生于湖北沙市,1979年考入沙市歌舞团,这时候她才13岁,可以认为她就业了,13岁就业,当然也就读不成书了。
??1984年到北京,曾先後毕业于中央社会音乐学院歌剧系、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分别师从于金铁霖和邹文琴教授,1992年进入总政歌舞团。
??1984年,她18岁,当然不可能是通过高考进入,顶多是自费进修那种性质,何来“毕业于”?有毕业证书吗?她怎麽能一个人读两个系?双学位?
??
??她1990年结婚,1992年进总政,当然进总政是有李双江背景。
??1995年成为中国音乐学院一名民族声乐的硕士研究生,这更可疑,她得到学位了吗?当然,也许事先不必有学士学位,但这个研究生,恐怕有文章。研究生,不应该简单学这吼,总要写篇论文才行吧?当然,论文也可以买,可以由别人捉笔,她到底算是正式生,还是参加了一个什麽班?到底有没有学位?到底是什麽学位?

作者:没钱也牛B?回复日期:2011-09-13?10:46:18?
??@欧打领 2011-09-13?10:37:45
????据说当年李双江因为犯案子被下放到新疆,算很超前的了,那个年代就会强奸和猥亵了。这些案子都是85年以後才多起来的,就犯罪方式来说,李双江超前了20年,等85年强奸犯多起来的时候,李双江都开始玩潜规则了,潜规则大家知道,这几年才提得比较多。能靠唱歌当上将军还是有本事,每次都走时代的前面————不过他儿子惹的事,也没啥,哪家孩子不惹点事啊,那丫不下车去理论,估计也不会发生什麽事情。至于飙车多少次没被......
??--------------------------
??要不是给西哈努克演出,他也不会调回北京。在那时,乱搞男女关系而发配新疆的不止他一个。

作者:xjjzzz?回复日期:2011-09-08?13:43:57? 回复
??
????梦鸽??什麽玩意儿,真名刘清娣,其父建筑工人,其母沙市一菜市场卖菜的,初中都没毕业,後得了肺结,17岁开始谈男朋友,这麽一个人,居然能进入总政歌午团?居然能硕士?这样档次的人能教出什麽好孩子来就太可笑了。亲爱的妹妹,别在电视里再说你是什麽音乐世家的後代了,老家里有多少人知道你那点底,瞎话编得别太离谱了,小心伤了自己!看到这里,你应当知道哥哥我是谁了吧,夹著点尾巴做人哟!

作者:妹妹捧著洋桂桂?回复日期:2011-09-13?12:17:42?
??宁波台讲大道,贾军爆料。曾有意请李双江走穴,贾军电话打过去,李双江压低嗓子称,「在开会,商量国家大事」,听是请唱歌,马上告诉秘书电话,秘书报价十八万。宁波台请不起。未料次日秘书主动来电,降到五万。这就是自称给老百姓唱了五十年歌的色,哦,德艺双馨。贾军讲得很生动!

作者:xiehui_823?回复日期:2011-09-13?13:49:49?

李双江的现任老婆肯定没有大学文凭。按1982年到1994年,高等教育“改革”前的制度,没有大学毕业文凭(同等学历也可以,但要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体系中主要课程考试及格证书。),没有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是不可以称为研究生的,只能称为进修生。所以,一般来说,她的中国音乐学院的硕士学位是假的。


作者:12345ddp?回复日期:2011-09-13?14:56:57?
??如果确实歌唱得好,没文凭也没啥,但是搞假,就是人品有问题。李双江本人品行也就有问题,这就是为什麽网友揪住不放的原因。没文凭,象朱之文那样,也值得敬佩,没文凭却偏要搞个假文凭,对于我等小老百姓,也无可後非,但是李双江身上,值得一查

作者:zyb0702914?回复日期:2011-09-13?17:05:30?
??李爽枪???李双枪?
??
?? 注意此人有双枪,一把给了梦哥的儿子另外一把在哪里??

作者:kangkang1997?回复日期:2011-09-13?23:57:08?
??李家真厉害,在百度搜索李双江的信息没一个能进去,他太有後台了.

作者:王柏云?回复日期:2011-09-14?09:52:35?
??昨天晚上看李双江一家三口过去电视台录的节目,主持人问李双江的儿子,你认识周杰伦吗?儿子摇了摇头说不认识,主持人又问,你认识张柏芝吗?这个当时还5岁的儿子又摇头,主持人再问,你认识江姐吗?这个5岁的儿子立马蹦了起来,说认识!是革命烈士!!随後主持人又问了几个革命烈士,这个儿子都能对答如流,然後主持人马屁脱口而出,对著李双江的儿子说,这才是“根红苗正”的革命後代。

作者:失落的荷塘?回复日期:2011-09-14?17:18:26?
??
??哈哈!梦鸽1998年考进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根据资料分析应该是李双江开後门去上的,李双江那个时候是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讲课的教授。但有点奇怪,从另外资料查到1986年中央音乐学院将声乐系和歌剧系合并了叫中央音乐学院将声乐歌剧系,没有了单独的声乐系,而在此时间梦鸽和李双江一起去青岛当评委,入学半年就可以当评委了.......

人心确实不古  

你太OUT了。

文凭是买的。现在普通人也可以买。我一个初中毕业的亲戚现在已经买好了本科文凭,现在正在买硕士学位。本科的好像只要一万多块,一年时间帮你搞定。而且这个学历国家是承认的。

中年干部  

楼主看来还不了解现在的行情,各地的党校专门批发各种文凭,我们这儿党校硕士、博士一大堆,都是不用上课的那种。估计用不了多久,梦鸽就要当教授了。


*****************************************************************************************


雅虎网友 nanamimi 2011-09-11 15:41 发表


我的表哥和李双江是高中同学、在哈尔滨第四中学読书。在校期间、他别的课都很差就因会唱歌、去了北

京。他的家住在哈炕尔滨道外区贫民区、是解放前従関内逃荒到东北的人特别居住区、那里有各色各様的

人、但普遍现象是生活困苦、教育条件差。?説李高中还未读完、就去了北京的歌舞団。他的母亲是一位

典型的山东老太太、人很节简。李到了歌舞団後、正置60年代中国还未加入连和国、就像现在的北朝鲜

一様、被排挤在外。所以非常重视和第三世界的関系。当时中国和 Cambodia柬甫寨有十分良好的関系。

西哈努克亲王的女児∶百花黛维公主来中国留学、学歌舞。?説公主本来就是个水性杨花之人、与李双江

発生両性関系、女方妊娠、西哈努可不依、到周恩来総理那告了御状、周総理感到事态厳重、很生气、向

亲王表示一定要厳惩李双江。并责令公安部门逮捕了李双江。後来可能亲王考虑到真的把李判了死罪、対

自己也不好看、所以向周総理救情、本来这件事是両人共同的责任、周総理为了下台阶、把李双江下放到

新疆建设兵団労働改造。文化大革命、他在新疆、一曲∶毛主席呀毛主席、您在我的心槛里・・・・・・一下子

红遍大江南北、後来一曲∶小小竹排、越発変得不可収。应该説∶李双江是幸运的;第一∶他与公主殿下

半途而廃、未成亲王的驸马爷也是李的福分、否则他也会和可怜的公主一起死於红色高绵的屠刀。第二∶

文革期间、李双江若是还在北京、他今天是否能活下来、也未可知、因为他所在的団体是歌舞団、不是部

队、而新疆建设兵団、虽説是発配充军、但他确実避过了一场杀身之祸。现在看来李双江是个有福之人。

按理説、李的原来出身可谓社会低层、一旦発迹、也不要忘本、否则也只能用红楼梦里的一句;子系中山

狼、得志更猖狂。作为老郷进言一句;惯子如杀父、薬氏一案、不是个极好的案例吗?您孝行您的母亲、

很好、但您忘记念了、您是在社会下层长大的、所以您知道母亲不容易、可您的衙内是在您的権力、光环

、娇惯下、成长到以至於无法无天。薬犯之所以被処极刑、就是他的父母只是给与他一个好的生活和学习

环境、但却未教育他知法度、更未教育他尊敬别人、爱别人、最终葬送了自己的宝贝児子。害人害己。李

双江惯児子、在内部是出名的。早晩会出事、也是我们予料之中的、児子虽小、还不到承担罪责的年齢、

作为父亲承担责任、於理於法、古今中外都是无可非议的。希望李双江面対现実、放下将军的袈子(您需

知道您的所谓将军与那些戦场上浴血奋戦的老革命能比吗??应该有自知之明吧)诚心诚意的、以您假如

还生活在哈尔滨道外贫民窟时的心态、换个位置、假如您是被害者、用此种心态去処理此事、我想、可能

多少能挽回您的声誉、不至於一败涂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