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在青天水在缾

鍊得身形似鶴形,千株松下兩函經;我來問道無餘說,雲在青天水在缾。
正文

股市的「多头」与「诱杀」

(2007-08-24 13:14:51) 下一个


当股票市场多头(各项利多)来临的时候,你要小心!!
 

股票市场各类股票的轮涨,连烂公司的股票也涨翻天的时候,你要特别的特别的小心,这是股票市场大户作手诱杀的开始」。 

股票市场「多头」来临时虽然可以跟进,但是不要恋栈不要贪心;当「大户作手」看到猎物进场,闻到「钱」的味道的时候,也就是「大户作手」准备「出货」套人宰你的时候。 

笨人蠢货从股市的多头看到利多,我从股市的多头闻到大户的杀气。 

台股9000多点我就开始跑了,「大户作手」不去制造股市的多头(利多)的繁荣景象,你不跳入圈套高价买入股票,「大户作手」怎么来诱杀你?!「大户作手」怎么来出货到货获利?! 

当然,到731为止,「大户作手」还是只有被我当提款机的份儿;因为他们的智力只比穷乡僻壤的村姑民妇高一点而已。 

不过这次米国次级房贷的风暴股市跌的太迅速,俺走避不及还没全部跑掉,的确使我竹篮子打水一场空。重整旗鼓后,保守估计,我需要78个月的复原期,也就是说这78个月我必须做白工来重新获利。 

呵呵!! 

玩股票还是顶累人的,不是3餐吃一个馒头就是天天吃鲍鱼燕窝鱼翅,想平安过个日子都不行,真是一人一种命,还是被老板圈养舒服。 

上周洋鬼子卖台股卖到手软,我逢低承接接到脚软,只差没有脑溢血暴毙,再接下我也顶不住,只有跳楼的份儿。 

这场股灾台湾散户赔了645亿元,老外、大户赢了645亿元;不过老外、大户到底还是输我了,因为他们没有坚持再倒货3天,我却坚持接货到最后一秒,不过这「最后一秒」也的确使我眼冒金星,晕头转向的只差没有送进殡仪馆。 

当然,这一阵子俺的一些白痴股友被严重的套在9500的高点上,有些也早已认赔出场滚蛋出局了。 

俺这些学财经的笨人蠢货朋友,自以为是;书到是很会念,却跟村姑民妇其实没有什么两样。我苦口婆心的告诉他们我股票买卖进出的情形,教育他们,也告诉他们我已经获利准备要跑了,(后来没有全部跑掉受点小伤)你们不要进场,现在不是进场的时机点,我只差没有向他们作每日的工作汇报;在台股大盘9500点时他们都敢跳进去,真他妈的找死,酒囊饭袋,赔死活该! 

这些白痴人种,我叫他们这几天可以进场抄些短线;当然,他们的胆也已经吓破了,怎么敢再进场。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是外资、大户作手,你会一棒子把对手打死吗?! 

我不会「一棒子把对手打死」,对手都被我打死了我还赚谁的钱?!我会把对手留着当提款机,打死对手我只得到一次好处,留着对手我还可以慢慢的赚他的钱,这就是自由经济的市场。 

所以…..,我还是蛮喜欢看这些「白领人」的笑话,看他们的气急败坏,看他们赔大钱,谁叫他们那么蠢。嘻嘻!! 

刚才看到美股大涨,下礼拜该我倒货了,嘻嘻!! 

历史的天空:http://222.92.41.238/pycs/j/20061223006750/301304511.w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