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人旅行之瑞士alps

(2020-08-04 13:15:25) 下一个

瑞士是我最喜欢的国家。如果说以后退休了想去别的国家,瑞士是我的首选,Swiss Alps太美了。可以考虑三个月瑞士,三个月中国,三个月美国,三个月还没去过的地球某个角落。

2016年五月一个人在瑞士玩了12天,意大利12天。从Zurich进,Rome出。在瑞士买了15天的swiss pass,火车巴士渡轮博物馆都免费(除了山上的观光火车)。以Zurich,Grindelwald,Lucerne为中心,玩了Zurich(+Rhine Falls,Stein am Rhein,Bern);Grindelwald(+Thun,Spiez,Interlaken,Brienz,Wengen,Lauterbrunnen,Murren,Zermatt),山:First,Jungfrau,Gornergrat/Matterhorn;Lucerne(+Engelberg)。以后再去一定要在Brienz和Zermatt住

正好电脑里有几张Lauterbrunnen的图片:看完Jungfrau回程的火车上,看到山上的Wengen和山下Lauterbrunnen都美得不可方物,于是决定弃车徒步,从山上的Wengen车站步行到山下,从Lauterbrunnen步行到Murren。很美。

贴几张在First的图片:这一路拍了很多paragliding,hanggliding和mountain biking的图片。因为那些图片,家里那位宅男计划以后跟我一起到瑞士(他喜欢hanggliding,mountain biking,onewheeling,我喜欢travel,hiking,kayaking,sailing, eating。还好我们是同行,至少可以聊技术聊公司聊政治聊狗狗聊电影)

这多好,老了一起玩

孤零零的背影微笑

zipline

海量的paragliding图片,就当拍景

这张是山下小镇拍的,觉得好像除了Grindelwald,我中间换了一小镇住。senior moment,不记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