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你的花瓣,我的心香

(2005-05-05 07:41:30) 下一个
生命的花瓣 散落在心湖      无语 走在没有未来的      路上            你执着的认定      五百年的守候是为了      和我瞬间的邂逅      我忧郁的神情锁住了你的目光      你说 那里有一望无尽的愁      在这样的夜里 我尝试着被你用笔来描绘      一个遥远的景致            奈河桥畔 曾饮下那可以遗忘的汤      没有迟疑 没有犹豫      只是饮下的刹那 滴落了泪在碗里      所以忘却了      谁在三生石上为我刻下的永久的誓言      只是夜夜      为入梦的身影哭泣            如果 如果 如果      不是那天偶然 注定的      又如何揭开封尘的记忆      让你在我心间      点燃跳动的火种            如果爱情来敲门      我很想躲在门后      听你温柔的诉说你的缠绵         是否你还会记得      那柳絮轻扬里沉吟的紫裳女子      是否你还会听到      那纤纤玉指拨动着锦瑟的清音            望着你的眼      望着我为你加重的浓愁      会这般心碎      会止不住的落泪            宿命      是彼此的慰籍      冥冥里      迟遇了你            记忆如果真的可以封存      那么 怎么来去除      在心里你留下的痕迹            夜里 幽香弥漫      是你      为我而做的心曲      悠扬了空灵的往事      如烟的承诺            你在佛前跪求了五百年      终于与我相逢      走近你      放在你的掌心      我的温暖         风里 谁为谁绽放      一世的笑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