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我是你今生唯一的传奇

(2005-05-05 07:37:06) 下一个
你的笑意淡去 只我在这里 静静的 流出思念的文字      不敢触摸 前尘里 缠绵的痕迹      刺痛 孱弱的神经 易碎的心      轻吻中指上你的戒 你曾经的印痕 让点滴的温暖环绕      虽然寒意已冷彻我的浑身 不能说 不可说 那冷自哪里而至            夜色里的寒 却已被你给予的温暖 驱逐      而我 看见 它离去时眼底的 幽怨      顺应天意 我在你的怀里 感受你炽热的唇 双手传递的坚定      一如烟花般暂短的生命 在这季里 粲然燃烧            你在耳畔低诉 那是你 予于的承诺      我悄笑 尽管 不再信任 誓言的恒久      还是任你 将戒圈上我的指 圈住我流浪的魂魄      最后的这段路 默许你的存在 相依相伴            将从未短过的发 削剪 至根      只为 断了所有的过往记忆 给一段纯洁的期翼 于你纯纯的眼眸      绝美的誓言 不再流传 不再宣扬      只为你 淡淡的守住 一丝牵挂 一份思绪            生命 已由华丽的炫彩 归依 简单的纯净      站在了顶点的极致 俯视红尘 喧闹的俗世      我终将随之而去 不可逆转的轮回       而你的悲咽 会是我离去的不依不舍            我又将离你远去 踏上万里之途 他乡异域      只是 行囊中多了 你不休的叮咛 万千的嘱托      千日的期限 我将 数着 慢慢的度过      每日里 会多了 怎样的 思念 彼此 自会明了            那飞舞的 紫蝶 栖在 你的掌心      那恣游的 鱼儿 依在 你的草荫      那夜的妖魅 在你的林间 挥洒霓裳 舞起彩衣      风的心语 云的誓言 在尘世里 飘行 飞扬      我是 你今生 唯一的传奇      而你笑着 拥我入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