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魅语妖言

(2005-05-05 07:36:05) 下一个
尽管你没能在别人爱上我之前爱上我,   也没有在别人看见我之前发现我,   可是,我会一直等到你来跟你走.      那个是夏日么? 我记得. 似火的骄阳,冰冷的心魄.我游荡着,漂行着,没有方向,因为我知道,我无法掌握方向.无意中,我撞进了你的世界,聆听了你的心语,尽管那不是说给我听,尽管那可能是要说给我听,却触及到心底那不为人知的痛.我笑,笑世间里,痴情总被无情误.于是,我俯在你的耳边,低语,然后,我转身离去.我没看到你惊异的目光,心上的担子好重,我觉得很累,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堪重负.      我曾对着漆黑的夜,低问,谁来拯救我的悲伤,我的心碎? 风过了,无语.云听了,沉寂.静谧的时空里,只可以听到无望的悲泣.我静坐菏畔,守望满心的荷香,黯然盛开.那个我曾日夜相梦的紫裳啊,已经落满尘埃.我执起尘掸,却只挥落了万千的心哀.      我几乎是忘记了,忘记了与你曾经相识.在那个寒寒的冬日里,我无可避免的,再次遇到了你. 而后来,我告诉过你,我们的相遇,是那么注定了结果,我不能再迟疑,我无法再躲藏.      你纯真的脸,纯真的表情,一切一切让我,让我知道,我终于可以安枕.旧日的创口还在滴着血,我其实是没有能力给你些什么承诺,而誓言在我心里,已经一文不值.我只是静静的陪在你身边,微笑着看你,忙忙碌碌的为我,跑前跑后.我们有着无以伦比的灵犀,相同的痛感,于是,我们总是比常人更知道,彼此的痛处何在.我们彼此恩爱,从来未曾低调过.我生性里的妖性,总是在任何时候涌出.你总是无可奈何的求饶,妖妖.我是这样的,出奇的异秉.而你,却是那么喜爱着我的个性,我的不驯.      你的温顺与柔和,总是让我叹息,包裹了重重堡垒的心,被你一点一滴的熔化,我明了,我无法抗拒.你总是用温暖包围着我,你总是把我圈在你的怀里,生怕我会遭遇任何点点的伤害.而我只需要抬起头,就可以看到你的笑脸,你思考时候的天真.      尽管天空里,依然有黑色飞鸟经过,我却远离了悲伤.在你的疼爱里,我沉溺.我不知道,如果错过了你,我是否还会快乐?而即使我会快乐,我却不会这么享受幸福的宠爱,我知道,这一年里,是我幸福的开始,我仰望天空里,流云悠悠,被风儿追逐,幻化童话般的故事.阳光耀着我的眼,暖着我的身,我也常常幻听到,你低声的呼唤,妖妖,心会莫名的悸动,我爱,我知道.      而如同你告诉我的,我们都在告别一些模糊的词语,流浪,错过,沧桑.在陌生的人群里穿梭,用了一生的等待来追寻彼此的诺言.我很想告诉你,彼岸就在眼前,我们只需要这样继续延续,终点就离我们很近.我们会在河边的小屋里,分享我们所有的甜美.抱着我们共同的梦想,好好的安眠.      我会等着你,带着我们所有的记忆,重新站在我面前,然后陪我一起变老.让你握紧我的手,告诉我,你和我一样渴望这一切的到来.      而我,会忘却心里所有的往事,从此以后,只记得跟你相亲相爱.      我不需要你用生命里的什么来典当换取不该属于我们的.我只要你,好好的存在,只要我可以,同你一起经历这场生命的劫难.      一切就该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