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妖言不寐

(2005-05-05 07:31:28) 下一个
预言:关于妖魅的种种      蔓延的始终是在蔓延着 我在这里枯坐着 我在假设 十个小时以前所幻想的种种 那时我们手拉着手 漫步在屋顶的花台 风声在耳朵边轻轻的唱着 月光很暖 妩媚的节奏 手掌紧合间 仿佛有一种淡淡的 淡淡的气息 就好象我从前所认定的 一直疯狂追寻的气息 它在我们身边缠绕着 纠缠了数不清的甜蜜和伤口 对了 还有脆弱 那是我一直以来深藏在心底最深处的 这美妙的味道 我的眼睛思考着未来 我的耳朵和我的心里一样是明亮着的 今天是3月16号 晴 没有风      我的幻想久久没有消停 但我知道这样并不足以唤醒我所有的感知 心始终是颓败着的 象燃烧的花朵 于是我继续把头埋在膝盖上 同样的梦境里 我们还是拉着手 亲吻是我自然的动作 拥抱也应该是必须的 而这一切是那么自然和合理 我站在你的右边 任凭这一种诱惑本身牵引着我的情绪 是的 这样的温度很熟悉 我们认识的时候 也是同样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面 那时候对着你的眼 那里第一次就圈住我所有的忧伤 要学会沦陷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而我很容易就做到了 学会同你一起漫游在这深海之中 学会从烟花里找出另外一种湿润的温度 一切的一切 天仿佛已经亮了很久了 路还没有走完      于是我就这样醒来 删除了本该属于这里的六行文字 我很混乱 好象丢失了所有的出口 许多问题在我眼前被展开 而我失去判断能力的双手已不足以让它明析 平常的日子里 我早已学会了笑 我等着你把头发留长 等着你来为我的句子添上标点 等着你来为我选好衣服 并且用手指的温度陪伴着我度过每一个冬天 当需要我认真来作思考的时候 有种东西 痛痛的 在我的心脏里头弥漫 疼痛的时候我发不出任何声音      有没有告诉过你 我的才华已经随着跟你认识的加深而堕落了 我想把最好的东西放进生活里 挽紧你的臂 驱散这所有的模糊不清 不必借助文字 那里容易产生太多的误会 用这样一种方式来把所有的日子交融 爱你 不需要太华丽的言语 让你感觉到我的软弱也没什么大不了 只要都用着同样的方式深深浅浅的走过 牵着你的手 在每一个阳光的午后都留下我们的印记 这样的安全感就象水晶杯 同样有着美丽的光华 也同样会脆弱 但起码 也会让我们彼此都小心翼翼的去维护 只因为同样爱着这美丽的充分      我开始害怕跟谁说话了 在你同样寂寞的声音面前 我无所遁形 现在我只敢同自己讲话 一个人惓缩在房子里 整件事情有些象我一个人的幻觉 可是钥匙还在我手里 我问自己 我说 你真的决定接受这一场遇见吗 在你自己的心里 还隐藏了多少不可以给对方分享的 put my heart 这所有的三世之隔 这所有关于我们的故事 演变成一场不可预知的幸福 是的 也许 只是我害怕我出现问题 妖是从深海里找寻一段记忆而靠近我的 我们同样小心谨慎的试探了那么久的 谁来告诉我 不要害怕      手心的 冰凉一片 我从前认知的一切开始分崩离析 我开始回忆许多事情 总有许多痕迹 让我做暂时的依靠 走进我生命里的那个女子 她陪我在那个城市里度过我毕生难忘的回忆 和她在街道上旁若无人的亲吻 我也始终认定那将是我的终点 而此时 我看不见她 她在电话的另一边 隐藏了一双不眠的眼睛 我想念她的声音 想念她的味道 和她的一切 憎恨所有没有控制的沉溺 却又是心甘情愿的接受了这一切 想要努力的为自己辩解什么 我亲爱的妖 关于这一场梦靥 我和你同样担负不起      我将暂时的离开 想你的安眠 光线很快又会透射到我们的脸上 别忘了 睁开眼睛的时候 我正在彼岸 修补这所有断裂的格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