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落之二

(2005-05-05 07:30:34) 下一个
流星下坠,漫洒着行行清泪。叹息里,仿似前尘的梦境。冰冷的深海,寂寞的游鱼,我忧伤的吟唱,往生的悲歌;你低声的附和,今世的相思。         烟雾氤氤,幻化了断魂心字。回望中,依稀旧时的场景。长明的昏灯,殷红的酒盏,我轻抚伤处,散落着刻痕;你温柔抚慰,抹平着伤意。         身影沦陷,消逝中渐行渐远。放眸处,恍若当日的序幕。拨动的心弦,旋起的霓裳,我涩涩的微笑,妩媚着妖颜;你痴痴的执着,傲放着心语。         幽香弥漫,飘溢于尘世古渺。轮回时,婉如来生的传说。繁衍的菩缇,满心的丁香,我静静的敛起,飞舞的花瓣;你细细的收藏,如埃的故事。         且听风吟,亘古的悠扬;且听云语,生生的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