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碎碎念

(2005-05-05 07:28:26) 下一个
我被困在一个人的下午   春天在左,心情在右   索记后的线索迷离且空茫   回头握紧个良窗淡月   念以别样的方式被收入   古渺幽香      瑟瑟合梦,相思难圆   听不清的方式,抱内心苦短   轻拂的笑意维系的可是我求证的誓言   都不记得,是哪一袭唇浅   留我在此,羽化清风      还有什么自梦中惊醒   待你流泪止弦   一声声的回放   愁尽有时,心知山远何处   十指微合间,为相思添上注脚      我斜倚着走失的音符   细数夜阑声声   怅此情关河望断,而你   就躲进渐宽的衣角   为诗卷写上红笺小字      忆谱切切,在焚香的案前   载不尽前世的因果   更道不明,今世的落寞   文字的苏醒也是   咏庭前岸花,空浓眉颦      你待霜冷,把刻痕拥进双瞳   我待夜长,把怜惜湿在掌心   都是一样不尽相思   都是一样不解离愁   却还是明白,你终是我的,归期      亘古的幽香已难及   我从光影里低头,触破涟漪的寻   默写的长词已冷,找你背影的依依   此时,就只有你,依着窗棂   等我为夜阑,添上如钩的烟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