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寻*七夜

(2005-05-05 07:26:50) 下一个
1      相约后的时间段落,风与云的回归,自春寒的空气里姗姗来迟      宝贝,为什么当你出现在面前,我傻傻的不敢相认?   无数次在脑海里构思出相见的情景,可总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宝贝,我是熟悉你的味道的,那天我也终于走上前来,与你相认识,由此,经历了我至身难忘的七夜。空气还是湿,并且很冷,有些犹豫,可是也有足够的温暖,吸引我把你拥在怀中,      机场里仿佛就只剩下我们两个,我们手牵着手,就着记忆里彼此喜悦的东西,踏上彼此所要寻找的路程。宝贝,你明白吗?也许从那一刻起,也注定了,我们的此生将不虚度.      2      今天,我已经不是孩子了,不能再用孩子般任性和调皮的话语,来表达我所有的种种。只是,我还是会经常梦见你,宝贝,你在同我说什么呢?      辗转尘世,以前怎么就没有想到过,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那是我停留的方向,别怪我的迟钝,主带着你来敲醒了我的门,虽然是晚了一些,可是我终还是听到了最后的声响。      于是在每个夜晚,我把我身体里的感知,细细的同你分享。时间的的每一分每一秒,你都会在。让红酒的温度燃起,让每一寸肌肤都添加上思念的印记。      3      宝贝,真的很奇怪。我多了一种感觉,幻听的感觉。时时刻刻,躺在床上,总听到你,轻轻的唤着我:宝贝,宝贝......这使得我每个夜晚都小心翼翼,我要握紧这种感觉,我要熄灭所有的灯光,只让你的召唤在我耳边萦饶。      喜欢过的,缠绵如水。每一个角落,都象是深海里,两条鱼衔尾嘻戏。   我终是能够感受到你的体温,和深深的触摸到你的悲伤。      还有什么是你害怕的东西吗?那一刻,我抱着你,我沉浸在你的柔情,我为你眼神的每一个触动而欢欣。宝贝,你在我的身边,是否也想到了,我们共同扮演的,飞翔的姿态。      时针每敲一下,我心里也多了许多勇气,和希望。爱啊,再经历了这许多年的形影只单后,终于有了归宿。      4      灯光还是暖暖的,而夜色,也悄悄的把我们包围着。当一场幸福来临的时候,心湖,却悄悄的划出一丝丝的涟漪。      有些不明白呢,拥抱的时候,温度那样直接,可我们还是嗅到了叹息的味道。心悄悄的疼起来,然后血开始渗透出来。无法安静,泪,落在了彼此的胸口。是为了那些,彼此都不确定的因素吗?直到现在,我还永远都不想再度回忆起这一夜。      我只能把你抱得更紧一些,把唇贴在你的眼角,帮你吮去你溢出的眼泪。它们顺着嘴巴流进了我的心里,留下一粒水晶,在那里永远的停留了。      还好,一切就这样悄然无声的过去了。心终于坚定,因为我明白,再也找不到一个人象你这样爱我,而我,也找不到一个人值得我这样去爱。      5      每次过马路的时候,我总要紧紧拥住你的肩头。那个城市,几乎不会有遵守交通规则的时候,我知道如何珍惜你,也会带你着安全的出现在对面。就象我对未来也有了信心一样,总是可以象这样,牵着你的手,一起跨过一个又一个的岸。      亲爱的,记得那场突如其来的小雪吗?报纸上介绍说,那是九年难遇。昨天我还是个怕雪的孩子,我惧怕一切使温度降低的东西。可是我能够否定我所有的畏惧感了,那是因为你来了。      宝贝,我知道你那里,有一模一样的情景,手心的湿润感,由你细心传递给我。眼中的柔情,足以融化我矿世已久的的坚冰。我想以后的冬天我也不会害怕,因为,无论你是否在身旁,你都会替我收集好阳光的。      6      沉沉的走了这么久了,宝贝,我睡着的时候,已经习惯把手搭在你的胸口。每天我都会问自己是否幸福,然后我迅速的肯定了这一切。只想这样,深深的沦陷下去,心路是相连着的,也可以让我们都看得到终点。      那天还带着你,去到了游乐场了。上一次去,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只是,那时候还是孩子,所有的笑容,都是单纯的童真。在幸福摩天轮的顶端,没有去问,宝贝心里正在想什么。我唯一能做的,是把手臂收紧,唇也贴得更紧。我爱你,你的心情我都会明白,不需要言语来做表达。      记得不久前,同样相似的场景,那是许愿池畔吧?呵呵,宝贝后来跟我说,那是在那个城市里,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我也是,有时会感觉只去过那一个地方。 鱼在清澈的湖底自由嬉戏,哪一条是你?哪一条又是我?我们都还记得,扔下了硬币,缓缓沉入水底。许下的愿望,终是会实现的。      我只愿,共你相伴一生,每天对看云起雾落,直到头发花白,也能相拥而行。      7      今世的相逢,不能确定是否是因果夙愿。这场缘分的本身,来得这样奇,来得这样直接,来得这样心甘情愿。      宝贝,我还要捧起你的脸,把唇贴在你的鼻上,贴在你的唇,贴在你湿热的掌心。噩梦也许还是会来,听着忧伤的音乐还是会落泪,可我会把爱情连同你一直拥在怀中,我发誓要你做我健康快乐的女人,我们会天天坐在窗前共同经历这一场地老和天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