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二十一铮之乱乱铮 (图)

(2005-05-05 07:19:38) 下一个

春来几波秋水染   怅凝落华乱语绵      零乱的时间攘了几许年华,解去的红尘已成定局,想要不乱也难。闭眼间,你仍是离时的模样,细细的柳眉轻蹙,双目妖颜流转,半点朱唇而不着余痕。那双给予我温暖的手,在我的发鬓微抚,似是解了万古的哀愁。一会儿痴痴念念,一会儿顾影自盼,都在我心,把你的灵魂,融入我的生命。      我在下一个渡口等你,踩着三生石上誓约的片段,信你的尘埃如风,信你的风月无痕,信我念念赋予的结,足以包容你流浪的终点,你可是决定停歇?请跟我来,千年的等待已是结果,我于神明前许下的心愿,终是因了这一次的相逢,还了一个清晰的彼此。看啊,风行云上,从陌路归了两厢的缠绵。知吗?你是我梦里永远的牵挂。      且让我包了墨,写下刻骨的两个字:相依。即便是前途难料,那也将用去我一生的时间,用以追记这场千年的一晤。紫裳的女子横笛于唇边,吹落了心香瓣瓣,向北,注入了流水的隐含;向南,绾系了你微笑的翩跹。而水流花谢,岁月情长如剑,我病倒在你弦上渗出的止羽。试问:心水含意难收,天涯几许得明?      相见欢,相思难。临水照花觅芳踪,总是凭栏添过往。与汝逢,此生绝,不诉离愁念归期;夜难寐,人难安,两处离人心相守。断魂香,缘起七夜爱无悔,漫长路,执手偕老同心随。      流水依然,清风正绾,思思绵绵柔情与天齐,念念遥遥牵挂噬心牵。月满西楼窗前雁,长短铮儿情何堪?载不动情也无数,应不去夜也难说。寒夜成灰,心字成劫。相诉的同了彼此,乱乱中寄了宿命。我在冥冥中沉醉于你,直待心死永恒,繁华落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