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七弦之二弦 (图)

(2005-05-05 07:03:49) 下一个

二弦无眠驻幽台,静听林风对月语。新愁旧念,惆怅依依。 星夜的沉默,揭开那个季节的序幕 心伤的女子,无言的游着 看不到夜的出口,找不到心的归属 独自守在丁香花下 期盼次年的盛开 幽香,已经刻满了心的角落 你在空间里穿行 牵引一条温暖的曲线 我不言不语 我的心碎 美丽的羽衣又怎么包容 文字在我的指尖,疯狂的起舞 纠结的十指 合在心口的前方 以怎样的虔诚,来求祈一份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