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第四十四日的忧心

(2005-01-05 18:33:07) 下一个
无悔于守望沉沉,不眠不休,击鼓乐里,写我忧心。 风中擎起水晶錾,迷幻流转,死生的执着,可是传说? 醉了流连依依,是否也可以醉了相思重重? 静谧里,谁在独饮,鸠之酒。 我歌我狂,我舞我悲,谁谓自古痴心难久? 混乱的记忆片语,碎散无痕。 任由腮边垂落万缕千丝,染湿衫袖。 妖心昭昭,终难敌,一剑穿透。 唇边笑意轻漫,归去,归去,诡异的召唤。 月睡了,影无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