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平安之夜与谁共舞------为你

(2004-12-24 21:06:18) 下一个
一份情绪,在今夜流动。 是想念还是牵挂?以心代字,字字是我对你的倾诉,倾诉在今夜的平安的氛围里。 两条路,平行的延伸,可以望到你的身影,一直望到你心底的落寞。隐约里有你回眸的微笑,你的低语在晚空里回荡,跟着我,你会找不到出路。而我,执意醉在今夜的清风漫漫。 三生石上,是谁刻了誓言? 是谁又让承诺如了烟? 绕婉转柔情与指尖,幻化了世间的爱与情。 还留有什么,在沧海桑田里飞逝。谁又在尘缘里,说着无奈与不舍? 四季里,谁在倾听,海的叹息? 谁的足迹,与岸边停留? 谁的目光,在心底驻扎? 又是谁在潮起潮落间,与风中散着玫瑰花蕾,葬去了无奈的爱恨情愁。 五百年的修行,都抵不过这一世的无悔来过。五百年的守望,混沌了虚拟与真实,我认定了要追随着你,一路而行。 六神无了主,彷徨在尘世里,定格在与你相遇的那个瞬间内。你的笑容在黑夜里轻扬,你的疼爱在心海中悸动。 七色的虹,雨后绽放。在雾气的水影里,有我如鱼般的游往,涟漪里,散落了我的泪,你不会看得到它的存在,守望哪天你再次无意的掠过,温暖寒冷如冰的温度。 八柱擎天,却难举起妖心无限柔情,缱绻了缠绵,蛊惑了尘缘。 九曲回肠,寸寸为你而断,裂开了的伤痕,不见底界。箫音奏起,让旋律在没有国界的空间里传送,日月,山河为之聆听,迷失在今夜的灯影迷离。 十指合心,暗夜里,神明前,虔诚的祷告。你的平安,你一路的快乐逍遥。我无法在你的城市里穿梭,就让夜寂的妖魅翩然起舞,陪伴着你的孤单。 百缕断魂,燃在身后,幽香暗暗,闭着眼,开启了心,放你出走。牵绊,不需线的繁琐。 千年的孤单,只为偿还你曾为我流的泪,在你不曾记忆的时刻。千年的追随,也只为回报我曾受的疼爱,在我没有快乐的黑暗。 万世轮回后,谁又会记得,这一夜,与妖共舞过。 这一刻,平安,是我为你的祷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