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红颜祸水

(2004-12-19 15:50:58) 下一个
如果我是红颜,那么,最终还是中了古语,成为祸水。 千年前,我曾是得道成仙的九尾妖狐,我可以在天庭自由的飞翔,无拘无束,我可以心无牵挂的游荡,因为仙没有凡心。 一次偶然,无意里看到了轮回的记载,我还有未了的尘缘,从此,我不再快乐的游荡,从此,我的心底有了牵绊。 于是,我用了千年的时间跪在佛前祈求,许我再世为人,我的执着,佛的叹息,世间会多了美丽的红颜,也会多了悲哀的情缘。 离开天庭的时候,满目的春意瞬间全部枯零,醉人的仙乐飘起,霓裳飞舞间妖姬眼里低落了一滴水,那是凡人的眼泪。 注定,这一世,我是祸水,虽然我成了红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