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存在

(2004-12-19 15:45:57) 下一个
又拥有了这样一个夜晚,梦中再次的惊醒,汗已经湿浸了冷巾,他在哪里? 习惯了他在身边的日子,习惯了伸出手来,可以感受到他的温暖围绕,习惯了睁开眼来,可以看到他在我身边甜甜的睡着。习惯了的一切,怎么来忘却? 而暗夜惊醒后,我依然一无所有。我能握住的,也只是片片的记忆在风中残存,还有的,就是无限淡淡的忧伤。 帘卷小窗,任凉如水的晚风吹入小室,泡上最爱的碧螺,看着片片的叶子在水晶杯里沉浮,感受着袅袅的烟雾笼罩着我的空间,这样静静的,任他驰骋在我的思绪里,纵容自己极度的思念蔓延。 他还好吗?是否有人会比我更疼爱着他?是否还有人更会体谅他的辛苦?在天涯的另一边里,是否也有着同样的牵挂与相思在手心里缱绻? 毋须焚香,这样沉静的夜色里,我早已断了魂,散了魄,宁愿我可以灰飞烟灭在他的空间里,只要我可以存在,只要我还能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