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夜忍

(2004-12-19 15:45:09) 下一个
不在白天上网,一直以为白昼对我残忍如冰,让我无法抵挡寒冷。只爱夜的静谧,可以医治我的心伤和眼泪。 只是,只是昨晚的夜竟然让我在泪水里游荡,听着他酒醉的话,却割伤了我的灵魂,这一切的一切如此的真实,让我在最爱的时间里,泣到几欲停止呼吸,昨夜这么特别的日子里,我却再也寻不到自己的当初的快乐。就让我也醉吧,拿起一瓶红酒,和着漫天飞舞的泪饮尽....... 迷蒙中,你又在我身边,冷冷的看着我,我知道我的期限到了,你来带我归去你的领地,为什么,你冷酷的眼神里,会有那么一丝丝的怜悯?哈,冰冷的幽魂使者竟然会有悯人之心吗?为什么,你会比爱的人对我还宽容?我举起酒,对你惨笑,我旋起我的霓裳在夜风里飞舞,我想寻找点点的温暖,哪怕只是梦里才有,可是,我依然在哪个空间和时间里,都拥不到任何的暖意。我颓废的倒地,任飘舞的袖散落,我已无力,再挣扎,再抗拒,在心冷致极点的时候,我的泪,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