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夜缠绵

(2004-12-19 15:39:19) 下一个
在那个静静的夜里,无风,也无月。他简单而轻松的驱逐了我的身影,从此,他的世界里绝了我的踪迹。 沉默,我的善解,不过是沉寂的夜里,多了流浪的孤魂。而,天涯异地,可以想象他的微笑,正灿然燃烧,火般的热情。不会想起,这样的夜里,绝望的飞转,我的霓裳,和着韵律,是妖魅的笑意,幽暗中蔓延散去。 成全,我的痴迷,清冷的光影里,只裙角飞扬,旋起枫叶,舞动尘埃。 毫无倦意,在他离去的每个夜里,憔悴着青春,殉葬着深情。 箫音咽咽,顿不成曲。神明前,有轻轻的叹息,在他怀里,流转过千娇百媚,弥漫过万般风情,还尽三生三世的宿愿,直至灰飞烟灭的涅磐。 浓雾渐起,迷朦了月色,你的气息在四处存在,夜的缠绵里,只有我的魂魄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