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哀恸

(2004-12-19 15:38:32) 下一个
行走在暗夜里,带回满身的清冷。燃上断魂,烟雾弥漫里,我的泪落,我看不到他的身影,我只可以感受额外的寂静,我再也找寻不到爱的感觉,当他那么轻易的就说放弃。我放纵自己在每个他离开的夜里游荡在晚风里,任冷风寒冷我的肌肤,任冷意侵蚀我的灵魂。 当初那个印度女子的犀利,可是看透了我悲哀的命运,注定的绝望 ?在每个夜里,注定我无法安睡,注定我会为情而伤? 不知道是否是我真的过于痴迷于守望一个虚空的承诺,还是痴迷的沉醉一个谎言的童话里不肯清醒?我只是在宿命里挣扎着,想要达到海市蜃楼的彼岸。 我知道,我永无机会。我只是守着沉默,悄然隐去在他的空间,伤口,只是留给自己在每个夜里撕裂开来,感受一次又一次的深陷。他随意的在我灵魂里进出,他只是知道我可以随时随地的等待他的召唤,他知道,我是他不变的守候。 这一次,伤的却太重。大哀之下,明了世间在于我,已无永恒,如果有,也只是心死的极致,到达了永恒的顶端。 哀恸,我无法再停留此地等候他的回望,因为我已走出他的心房,我无法停止自己无限的忧伤,因为他已走出我的梦乡。 还会有些什么? 只是寂静的夜,清冷的月,一如往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