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醉夜

(2004-12-19 15:18:25) 下一个
莫名走到酒吧里,今夜,有球,很多的球迷在,兴致的观看。 要了酒,找个最隐蔽的角落坐下,今夜,我想买醉。周围的气氛很热烈,独我一个人,沉默。 我想醉,不想清醒的想你。越想醉,可酒入愁肠,竟然异常的清醒。叹息,再叹息,我真的想醉,一个人,一个人醉在今夜的无奈和悲哀。 排成一队的酒杯,象一把剑,对着我的心。一杯一杯的饮去,只迷朦了我的眼,却清晰着我的心。为什么,这剑不能插入我的心,让我的思念不会这么强烈?让我的悲伤不会这么深切? 杯子在眼前堆积,酒的味道醉了空间里的尘埃,却依然无法醉了自己的心。 今夜,我想醉,可我,依然如此的清醒,在夜的凄凉里,回荡我的哀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