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第二十五日的怜惜

(2004-12-19 14:36:19) 下一个
暗夜焚心换取了神明的怜惜。 是不是梦徊的幻境 ? 你,在我身边,而你的温暖缠绕。 我悄然而立,你的温存犹在耳畔盘旋,我只是你的妖儿,你知道。 幻化千年,我成了你手心的珍宝,尽管只是一颗被泪滴包裹的沙粒。 在你眼里,我如弱小的精灵,需要你的疼爱,疼惜我的心伤,疼惜我无可比及的善解。 疼爱依旧,无论以怎样的形式存在。 夜空里,晚星流动,我终于可以安然睡去,在温柔的笑意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