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第十一日的逃逸

(2004-12-14 15:49:26) 下一个
迷失的混沌里只想飞快的逃逸。 是谁说过,被我爱着,是痛并快乐的。 不想,让感情成为你的负累,不想,让自己总是这样渴望受你关注。而浓浓的思念无法排谴,在每个更深露重的夜里,延长了我的游荡。 坐在萧瑟的树下,听夜风中暗暗的流语,只有这个空间里,是我的所有。 静静的,旁边立了一只狐悄悄的凝视。 原来,这幽暗,不独是我最爱。 它如精灵般从我身边逃离,当我起身。 我的笑意轻扬,夜不孤单。 清冷的风依旧清冷,在黑暗里舞动着羽衣,飞旋里,有你的影踪。 我是夜的妖魅,流连的也只是静谧的守望,天涯情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