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之*舞

躺在你的掌心,任你温暖的曲线,穿梭我的今生的轻狂。我终于可以微笑着,将心交给你,安然的入睡
正文

第十日的迷失

(2004-12-14 15:48:31) 下一个
飞天的沉醉里有意无意的迷失了方向。 和你温柔的告别,我离开了你温暖的注视。你会快乐的,一如既往,我深刻的了解。 进入了冰冷的夜,晚风寒骨,我知道,正如我需要你的疼爱,那个受伤的心也需要我的安慰。 叹息我的渺小,我什么帮助都给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只是陪着他醉酒,听他醉后言语的无奈。 一直以为痴心的不过如此,天涯何处,都有悲歌缭绕。 听着他的痛,感染着他的心碎,看着他的腕上轻轻浅浅的划痕,我的泪落下。 同行一路,他一直是最好的知己,他的伤悲一如我的心伤。 迷离的光影里,问及天涯的牵挂,我却无语,眼前萦绕的都是你的影子,心中流动的都是想你的思绪。 刻骨的相思,在酒醉里沉淀。 红尘里,我迷了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