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你这样对我?

(2013-12-29 08:45:52) 下一个
我一天中花大量的时间埋怨别人。归根到底就是搞不明白-Why do you treat me as shit?
自认为没得罪人的想法,也没有得罪人的做法,怎么别人对我经常不怎么地呢?
Here is a disturbing thought.别人可能在问同样的问题。别人可能觉得我对他们shit,所以对我也shit。其实别人只是我的镜子而已,他们对我的态度映照出来的,是我对他们的态度。古人说,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或许这个得失是指自己的得失,而不是抽象的人的得失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可得改变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