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习以为常

(2023-12-22 09:21:55) 下一个

这周忙工作和准备过圣诞节,老爸的事情放到后面去了。为了不忘记,还是记录一下。

1. 养老院说老爸晚上不睡觉,搬个凳子坐在房门后面。问他干嘛呢?回答,既然你们监视我,我也要监视你们!- 跟小孩一样!

2.老爸给养老院院长发微信,说隔壁房间里面有人在进行赚钱活动!养老院院长表示了感谢,鼓励老爸以后看到什么可疑事件也要向她报告。-幻觉?

3.老爸给院长发微信,说隔壁房间里没人了!院长又表示感谢,说多亏你的报告,她让他们停止了。-院长真是专业!

4.老爸跟养老院院长说想教大家打桥牌。院长让他准备了两天。然后召集员工一起听了他的桥牌“讲座”,给他鼓掌。他特别开心。-院长用心良苦!

5.老爸跟院长说要回家,要院长陪着一块儿。还要让院长见见他的领导,说会有重托。还说要带一个护工,让院长观察一下她的工作能力。说她一定会看上她的。有了她,院长就可以放心睡觉了。-啥重托?把谁托付给谁?让院长把他交给他领导?他已经退休多年,没有领导了啊?干休所的领导,是服务他的,不是领导他的!哪位护工有这么大能耐,入了他的法眼?难道是我姑姑?干嘛让院长放心睡觉?他还是想离开养老院!

6.老爸摔了一跤。护理员说能不能不要做危险的事情,不要摔跤了?他说摔跤是一种锻炼。要经常摔!-不承认错误,跟小孩一样!

7.我给老爸打电话。他一听见是我,就到厅里去了,不愿意跟我说话。-不帮他实现目标,就是这个待遇。

8.我妈打毛线围巾,打得很开心!-为她高兴!

9.我选好了两位医生,准备网上挂号。给养老院制作了锦旗。

10.重复听齐秦的‘大约在冬季’-‘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