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大心

文学是我永远的情人,很多爱好因为出了国不得不中断,放弃,唯有舞文弄墨可以不受地域,文化,经济,时间等等限制。写的过程是心灵释放过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3岁生日,办了3次小庆祝 (图)

(2009-03-08 16:43:59) 下一个



女儿3岁了!远离双方老人,老公又是个不爱干家务,从不做饭的主,俺一个一直属于不能干妈妈,磕磕碰碰把她带到3岁。

生日第一个庆祝仪式是在幼儿园,老师让我那天准备一些面包,香肠,有几个男孩吃得很欢,女儿在那里吹了蜡烛。

第二次是她2月28日生日那天,我请了4个家庭,一起聚餐,老妈我当然最累,提前几天准备起来,还没到她真正生日已经腰酸背痛。客人们也都带了拿手好菜,特别是芳的博士老公罗伯特,做了3道甜品,巧克力布丁上还裱上了女儿的名字,真让我感动,感谢!因为自己笨啊,从没做过这些。

第三次是3月6日,请了她幼儿园的3个小朋友和他们的妈妈。

女儿当然很开心,吹了3次蜡烛,又拿了3回各种小礼物。相比一岁生日没有办仪式,两岁时去了趟葡萄牙,3岁生日是着实的大吃大喝(不过她自己只吃了半个面包),物质主义的生日啊!

3岁了,女儿最感动我的是,情人节那天,我切洋葱切得泪水哗哗,她从凳子上爬下来,说让我看看,居然在我2个眼睛上各亲3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也要祝福一下!
安娜祝小寿星生日快乐,健康开心!
妈妈为小宝贝的生日办得很好,不要谦虚啊!
祝你们回家顺利,快快乐乐!
我4月末去上海一周,不知道是否带安娜。
小喇叭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妈妈的温馨小棉袄!3岁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