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水

(2007-01-11 14:34:26) 下一个
十年如一日  从小就不喜欢学习的我 小学就选择了放弃 爱动爱打最终我选择了武术 其实当时也没什么可选 是应为我不知道其他的任何可以选择的 学科 现在我才明白偏僻的地方就是偏僻 大学毕业的人和社会大学毕业的人 就是不同 一切经验都是从实战里吸取来的
  选择很容易想要成功就很难  在每天的挨打 训练中 终于慢慢的体验到什么是功夫 功夫就是时间  炎热的太阳下 有的时间体力训练要穿上厚后的棉袄  严寒的冬天刮这狂敖的北风光这脊背 在雪地里 努力这 时间终于过去了  同时自己也有点小成就了 想要战胜这些就要先战胜自己 是这样的生活让战胜最大的敌人
 是啊体力的训练过去了 那么还有精神的训练 每个人长大都要面对自己的人生路 面对这自己的人生路
 我突然间感觉到自己那么的孤独 那么的迷忙 又那么的无助 忙碌的生活简单的回忆 时间流水般过着  

  那么就顺着自己的舟  慢慢前进吧 喜欢的工作 拿手的职业加上努力的人  只要自己在乐观些   那么以后就很潇洒 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