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曾经帮助我的人

(2006-12-21 15:35:57) 下一个
想在这里谢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首先是我的父母 再家庭经济那么恶劣的情况下  是你们每天蹬一百多里的路程 就是在这样的坚持下赚钱把我养大 并给了我 选择喜欢自己职业的机会 虽然现在并没有的到什么 很大的成功但我有信心   接下来感谢的是胡秀超老师 虽然不是我的启蒙师 是你给我选择了 让我一直到现再吃饭的碗  受用无穷 孙晓峰教练 是的刚开始 我真的很恨你 应为我在跟你之前 再整个学校都是第一 来得新的环境里 看到那么多高手 是你的努力让我进步那么多 说了那么多激厉我的话  祝福你以后的日子能顺利一点 失败了你还可以在站起来 谢谢你给我机会让我到现在 感谢我的兄弟们 是你们让我懂得了那么多 那么了解我 知道我小脾气不好 一直那么包容我  永远也忘记不了 我头上缝四针 你们一直陪我那么长时间 不顾警察的存在竟然拿刀  询问路人十几天  还好没抓到凶手 如果抓到我们肯定打半死  谢谢  黑哥是你让我知道了更多 也看到了更多 教我怎么社交 谢谢   龙哥谢谢你 是你把我拉出来 走自己的路  是啊总是呆到家里  只会浪费 更多的时间 不管每个阶级总有失去
  谢谢您们帮助我这么多 让我的人生更精彩 希望您们永远幸福还有我的所有朋友兄弟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