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样结交朋友?

(2006-12-15 22:43:15) 下一个
英国诗人(赫巴德)曾说;一个不是我们有所求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都应该无所求  一旦有所求那就成了目的 这样的友情却转化为一种外在的装点 是啊现在大家交朋友不都是这样吗 总希望患难见知己 其实到了真正有事请的时间 能帮你的也不一定能站出来一个或是两个 我以前总为自己感觉骄傲的是 我有一帮好兄弟 但是到我有所求得时间 大家都没有能帮我 有得是没能力 有得是答应可以但就没当做事情来做 所以一推再推 直到让你绝望 我是个总喜欢把希望寄予很大的人 而每次又伤的很深 但我不计较 应为这是人之长情 别人为什么要帮我那 朋友吗?我开始不知道要怎样交朋友 如何谈话 或是合作
余秋雨文集51业 写到 强者捆扎友情 雅者淡化友情 俗者粘沾友情 我不知道我属于哪一种 我感觉在我交接的朋友里这些都有 那么友情太可怕了 可是随缘吧 但我又不是圣人 又做不到 看到天空和大海 我真的羡慕起来 原来没思想未必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