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赵静:故乡情

(2009-12-12 13:44:13) 下一个





赵静:故乡情

词:于景、付林 曲:吴铭

--------
故乡的山 故乡的水
故乡有我 幼年的足印
几度山花开 几度潮水平
以往的幻境 依然在梦中

他乡山也绿 他乡水也清
难锁我童年一寸心
----
故乡的土 故乡的人
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
几度风雨走 几度雪飞吹
以往的欢笑 依然在梦中

他乡人也亲 他乡土也好
难锁我少年一寸心

故乡的爱 故乡的情
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
几度芳草绿 几度霜叶红
以往的童伴依然在梦中

他乡也有情 他乡也有爱
人却常在梦里故乡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