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8月13日 晴

(2008-08-13 00:19:20) 下一个
盼着天气转暖。

这几天为宝宝睡觉头痛,虽然SLEEP TRAINING小见成效,但晚上还是醒得很频繁,昨晚喂奶没坚持住,看他翻来覆去的样子很难受,忍不住抱了起来,没想到这一抱就放不下了,又折腾快二个小时才睡,早上起来头痛欲裂。宝宝有时候虽然睡着了,但总睡不实,有一点动静就醒,郁闷。

宝宝七个月零三个星期,不认生,基本上是谁抱都行,但对我很依赖,尤其是晚上,总想让我抱着,已经可以很清楚的喊爸,妈了,经常嘴里念念有辞的是,爸爸爸爸,打打打打,妈妈妈妈,姆姆姆,呵呵。今天早上更上清楚的喊了一声,妈。呵呵。

一般早上五六点钟喂一次,9点多喂一次,12点多喂一次,3点多喂一次,晚上6点钟喂一次,8点半左右再喂临睡前的最后一次,9点钟准时抱到床上睡觉。

还是不会爬,估计是穿的太多了。

昨天给他洗完澡,放在大床上,然后我就去浴室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