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8月11日 晴

(2008-08-10 21:00:27) 下一个
SLEEP TRAINING进行了三天,第一天宝宝哭了四十分钟自己睡着的,第二天哭了30分钟,昨天洗完澡喂完奶前后不到20分钟哭了几声睡着了。

这几天晚上宝宝醒来吃奶,我都没有抱起来只把奶瓶放到他的嘴里,吃完他动几下就睡了。但是晚上仍然要醒几次。不过我已经很知足了。

问题是我自己,上周末跟老公出去逛街,我好心帮他把婴儿车拿下来,却怎么也支不起来,老公看我的样子突然发疯似的骂我说,你们这些人真是没用,,,,,,我没吱声,他还是接着数落我,我气极了大声跟他吵了几句,然后不理他,后来老公好象觉得理亏跟我道歉。

这周六,我早上起来洗澡,浴室的门往外漏水,弄得浴室的地上都是水,我着急做早饭和喂宝宝吃饭也没清理就下楼了,只是跟老公说浴室的地上有水要小心一点,老公洗完脸下楼来抱怨我把浴室弄得太脏了,我没理他,后来忘了什么原因他说我是傻X,我非常生气,对他说,我是傻啊,这样的脏话你在公司里怎么不敢说啊。老公最近回家总是提到公司里有个湖北女的,已婚,老公在读书打工,孩子在国内,好象跟她很谈得来的样子,最近老公白天往家里打电话的次数明显减少了,而且也是时间越来越短。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还是一个人呆在家里的时间太长了总是疑鬼疑神,,,,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公婆才搬走老公就外遇的话,对我来说是双重好事,第一从公婆那里得以精神解脱,第二这么快就发现自己所托非人,可以及时纠正错误,,,,,只是苦了宝宝。

最近脾气不太好,把自己的下半辈子都挂在别人身上的滋味并不好受,老公说等明年宝宝大一点就让我出去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