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7月7日 阴晴

(2008-07-06 23:58:34) 下一个
7月5日周六公公婆婆和二哥终于搬走了,二哥好象很不高兴的样子,老公好象情绪也不好,老公说是因为看到搬家把家里弄得一团糟所以心情不好,但我知道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要跟父母分开住了,我可以理解,毕竟这是老公长这么大第一次离开父母,我知道他需要一个过渡期,希望老公能很快适应。

这么大的房子一下子空了下来,安静的不得了,也显得更冷了。宝宝好象有点不习惯,被搬空的客厅里放一张桌子都可以打乒乓球了。

真的很感谢婆婆在我们一起住的日子里,对我跟宝宝不闻不问,现在我才会适应的这么快,象平常他们在的时候一样一边哄宝宝一边洗奶瓶,吃早饭,,,,,

现在宝宝睡觉,我把晚上要做的菜都准备出来了,等一下就可以炒了。

虽然也有一点不适应这样的安静,但是我觉得真好,真自由。

这回我一定要努力跟公婆相处的好,不让老公为难。努力做到骂不还口,,,,

权衡利弊,我知道公婆还是希望跟我们在一起住的,因为我跟老公二个人脾气好,大哥脾气好,可大嫂很历害,二哥就更不用说,公婆在我们面前说一不二,可在二哥面前从来都是不敢言语的,只有在我跟老公面前他们才能象平常一样颐指气使。

下一步,开始找工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