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7月31日 晴

(2008-07-30 19:09:11) 下一个
今天很暖和。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老公会在妻子怀孕和哺乳期间有外遇或者找三陪了,这几天我自己情绪有点反常,大嫂在她工作的工厂里当了个小头目,也许是我太敏感总觉得她说话的口气变得很,,,那个,二哥据说跟他的新女朋友也在计划结婚,那个人见人爱极会察颜观色的小女生据说已经找到会计工作在实习,我很怕去公婆家里的时候再次受到婆婆的冷遇,这是一定的,以我对他们的了解,他们希望我快点找工作出去,即可以帮老公供房子让他们的儿子轻松一点,又可以把宝宝交给他们带这样他们就可以明正颜顺的带搬回来,可我不会开车,想学英文,会计老公又以看宝宝做家务没有时间为由不让我去,我如困兽犹斗。

昨晚宝宝闹的太兴奋,10点多了过了他通常睡觉的时间还不肯睡,好不容易10点半睡了。老公不睡觉看色戒,跟说11点钟一定会上床,我先睡了,迷迷糊糊之际,老公照例贴了过来,冰凉的身体让我一下子清醒过来,老公兴奋的小声跟我讲这个电影,我没兴趣,现在我最需要的是睡眠,这一阵子宝宝不知道怎么了半夜醒来就不肯睡,通常会玩一二个小时,都是在凌晨3,4点钟光景,也是最冷的时候,长期的睡眠不足再加上冷,让我的脾气变得很坏,常常会跟宝宝发脾气。所以老公贴着我的耳朵跟我讲色戒的时候让我烦不胜烦,宝宝可能听到讲话声也不失时机的动了起来,还好老公听见宝宝动知趣的闭了嘴,并很快的睡了,我则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好不容易睡了,12点半的时候宝宝又醒了过来,哄了一会,睡了,2点半又醒,给了安抚奶嘴,3点钟又醒我气极败坏的起来浑身发冷,我迁怒于老公,恶狠狠的说看什么色戒看完了还不睡给别人讲,谁希罕听啊,宝宝这时候已经彻底醒了,冲着我兴奋的笑,这一下子,又闹到5点多才睡下,这期间老公打呼噜,我抱着宝宝下楼给老公做便当,煮鸡蛋,上网,跟宝宝耗时间,但绝不跟他玩,他一个人在小车里主动跟我搭讪,我就冲他笑笑,后来楼下太冷了,我只好抱他上楼,开空调,他依然兴奋不己,趴在我身上扭来扭去,一不小心摔到地毯上,这下子他大哭起来,老公醒了,底气不足的问我,你打他了?我想说,NND我想打你,但终究没理他。宝宝趴在我怀里哭着哭着睡着了,我松了一口气,早上八点多他按时睁开眼睛,闹着要我起床,彻底崩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